最近的更新太拉了。
我自己反省。
最主要的是這一卷要收尾了,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麽寫了,糾結了幾天,想了很多也大概確定了怎麽收尾。
明天應該會寫出來。
再說一下女主的問題。
這本書絕對是單女主。
如果加群的人應該知道,我一直在群裡說的是,我不確定誰是女主。
有可能是iu。
有可能是允兒。
和有可能是別人。
這是我一直沒想好的點。
我知道很多人看這本書是衝著iu來的,可是我想說的是,我大概率就寫這一本韓娛了,所以我想把我喜歡的女愛豆都寫一遍。
我不想給自己留一個遺憾。
我知道應該有人看到這個單章會直接棄書。
我想說的是,不妨看一看後面的劇情,也許會有驚喜呢。
好了,就說這麽多了。
你們棄書也沒有關系,反正我現在一毛錢也不掙。
還有評論區裡那些看盜版的人啊,別催更了,一毛錢不花話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