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現在才說。
本來準備晚上回來碼字的,結果高估自己的精神狀態了。
今天坐了一早上的車開省城醫院帶爸媽看病,下午各種檢查弄的各種上跑下跑的,加上暈車以及……等等,詳細的就不說了。
總之,希望明天能有個好的精神狀態,只是能寫得下去的狀態。
最後,為了回報追讀到現在的兄弟們。
準備弄個群了,發一些不可描述的描述。
目前已經寫了一篇,四千多字,有些細節還需要潤色。
只是我不懂怎麽設置全訂扣扣群。
等我把這個全訂扣扣群弄出來了,就給兄弟們發福利。
就這樣,祝大家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