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回來後,他沒有直接去上班,而是又聯系了他那在電子廠當班長的兄弟
電子廠也有很多個班組,他想去他那兄弟的班組,但那班組也不是想去便能去的,這得看人事的分配
所以他又聯系了他那兄弟,想看看他那兄弟有沒有辦法
一問之下,果然,他那兄弟有辦法
說是需要和主任說一聲,說一聲便能把他要到自己班組
得到答覆後,對鋪兄弟便開始等他那兄弟的消息
一連等了兩三天他那兄弟都沒把事情辦妥
說是主任出差了,還沒回來,得等主任回來才能把事情辦妥,至於主任具體什麽時候回來,他那兄弟也不清楚
也就在這個時候,三十三兄弟找到了一月能掙一萬的這個水果廠
…
…
在得知水果廠之後的第二天,對鋪兄弟的那個電子廠兄弟便給了他消息,說事情已經辦妥了,他可以去上班了
不過這個時候對鋪兄弟的目標已經轉向了水果廠,哪還有心思去什麽電子廠
…
目標轉向水果廠,惡心人的事便發生了
郭磊與三十三兄弟面試當天便做了核酸檢測,第二天便進廠上班了
可到了對鋪兄弟這,事情就發生了變化
做核酸,遲遲輪不到他,做完核酸又遲遲不能正式入職
天天試崗,一天到晚累的夠嗆,心裡還直犯嘀咕
總是擔心最後沒進去廠子,活白幹了
…
對鋪兄弟把自己還沒正式進廠的事與紋身兄弟一說
紋身兄弟聽了這事後便開始訓斥對鋪兄弟
“要我說你就找個差不多的廠子先乾著,這廠子總是拖你,我看不是什麽好事!”
“再說了就算你最後進廠了,這活你就一定能乾?要知道距離開支可有五十天呢,你能挺五十天?”
語氣中充斥著弄弄的輕視
…
對鋪兄弟一聽紋身兄弟看輕了自己,立馬便不高興了
“怎麽乾不了,我都乾好幾天了,我乾活就是這樣,只要第一天能乾,之後就能乾!”
…
“呵,那我就拭目以待”
紋身兄弟翻個身便不理對鋪兄弟了
…
此時我也終於想好吃什麽了
在美團看了半天,最後還是下樓買了倆饅頭
不是因為別的…實在是這諾大的城市他沒我想吃的外賣…
…
一轉眼到了周一
我上周上的是夜班,這周上什麽班,沒人與我說
這個廠子倒班並不是固定的一周一倒,他是要看領導安排的
“沒人通知我,我便應該是不倒班”
我這麽想到
所以周一早上我便沒有去上班
雖沒上班,但我老早便醒了,其實我心裡也打鼓,這上什麽班,我也真沒譜
…
關於上什麽班,領導是會在群裡通知的
我因為沒那個群,所以並不知道詳情
我倒是因這事問過幾個同事
不過這些家夥,有的語焉不詳,有的與我一樣也沒那群
…
後來我索性便也不管了
其實我心裡也有一番小心思
…
我本就不喜歡白班,領導不直接通知我,我便不去
這樣即使我該上白班,這不去的責任也不可能全怪我身上
如此作為,她可能將計就計直接讓我夜班
當然也可能不隨我願,繼續白班
但,白班也無所謂,畢竟少一天是一天嘛
說到這,不得不吐槽一下
“如此思維,活該我窮,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