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聯盟:開局暴打可汗》第100章 絕境李相赫?
周姐回了個禮後瞬間恢復正經:

 “那麽我們回到正題。”

 “相對於skt夏季賽的情況來說,id的狀態還是要更好的,畢竟現在也是4:3的戰績嘛,總好過skt的五連敗。”

 玩歸玩,笑歸笑,該做正事的時候還是得做正事。

 “這,不好說啊,雖然skt是五連敗,但最近他們的比賽我都看了,skt的狀態正在逐漸回暖,後面不是贏了kt一場嘛?雖然隨後又2:0輸給了gg。”

 管澤元老...,關注這些都是基本操作。

 “是的,我也看了最近lck的比賽,說實話從skt打grf的那場開始我就看出來skt狀態正在恢復,而他們的bp包括打法都在變化,應該是在很努力的適應版本。”

 柯基看的也比較多了,了解的也比較深。

 “那不管怎麽樣,我們還是先期待一手ig能夠幫我們lpl在lck面前扳回一城,不然一直輸就太難看了。”

 “是的。”

 就這樣在萬眾矚目下,2019洲際賽亞洲對抗賽小組賽的最後一場,開始了。

 “大家也不想聽我說些別的,廢話不多說,我們看到這個鏡頭一旋轉...”

 管大校還是稍微有點自知之明的。

 “馬上進入到bp當中了,”淑怡接了一嘴。

 但bp畫面呈現出來的時候已經來到了第三手選人了。

 “剛得到消息,由於khan選手剛失誤選了個塞拉斯,所以舉手示意裁判,申請保持之前的原bp重新選人。”

 “而裁判方也同意了,所以我們看到的上來就是第三手選人的bp畫面就是因為這個。”

 柯基在了解了下情況後,就解釋道。

 “問題不大,誤操作嘛,很正常。”

 “直接看接下來的bp吧...”

 小插曲過後,bo很快結束:

 紅色方ig:妮蔻、塞拉斯、岩雀、卡莎、光輝

 ban:卡爾瑪、塔姆、豬妹、傑斯、劍魔

 藍色方skt:青鋼影、盲僧、沙皇、滑板鞋、泰坦

 ban:刀妹、霞、貓咪、妖姬、挖掘機

 bp結束,管澤元三人就針對雙方的陣容開始了。

 “ig這邊陣容有點太絕對了吧?這種陣容完全就是兩極分化啊,不是你崩就是我炸。”

 大校這種看慣了韓式bp的見到這種頭鐵陣容頓時就感覺不舒服。

 柯基也比較同意大校的說法:

 “相比於skt這種標準的陣容來說,ig確實有點極端了,這麽多ap的話那theshy的妮蔻多半是要走ad路線了。”

 周淑怡相比較前面兩位來說則還是喜歡ig的風格多一點:

 “這才是ig啊,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陣容極端一點沒毛病啊,只要你能夠打出東西來。”

 “你說的也很有道理,那就讓我們期待一下ig能否以這種陣容從skt手裡為我們lpl拿下第一分了。”

 而網友們聽到管大校的說法早就炸開了:

 “你個韓狗就別說話了,乖乖做你的毒奶解說不好麽?”

 “ig陣容怎麽了?去年不也是靠著這種打法拿到的冠軍麽?”

 “大家輕點噴,大校只是針對陣容問題,並不是對ig有什麽看法。”

 “樓上的搞笑呢?bp不是ig做出來的?”

 “行了行了,大家有時間在這裡吵,不如去圍脖先把大校衝了再說。”

 “好主意。”

 “+1”

 ......

 而事實上整場比賽的局勢也都是基本一直掌握在ig這邊的。

 雖然一血依舊是theshy的妮蔻送出的...

 但並沒有多大影響,後面theshy還是憑借自己出色的個人實力在上路打出了巨大的優勢,30分鍾左右就領先了兩件神裝。

 青鋼影還在憋第二件九頭蛇的時候,theshy的妮蔻已經把第三件無盡做了出來,甚至還多出一把黃叉。

 恐怖如斯!

 這還怎麽玩啊?

 不僅如此,ig其他三個c位裝備也都有或多或少的領先,尤其是下路阿水的卡莎。

 打到三十分鍾左右的時候ig已經領先了skt接近一萬的經濟,但小龍卻隻控到了一條。

 而對面的skt此時已經四條龍了。

 雖然對線的個人實力還是有差距,但skt憑借著出色的運營成功在ig大優勢的情況下接連控下了四條小龍。

 論前期節奏的話ig這邊是明顯比不過skt的,甚至前15分鍾經濟方面都是skt更佔優一點。

 但ig厲害就厲害在論打架方面,他們可以說得上是整個聯盟數一數二的。

 通過中後期的幾波打團,成功把skt這邊直接乾碎。

 尤其是在接連拿下兩條男爵後,在332分鍾成功憑借男爵的buff增益強行上了skt的高地。

 連破中下兩路水晶。

 其實看到這裡的時候,林燦宇已經有點知道最後比賽的結果了,就算他沒有先知的情況下。

 其實明眼人都能看出來skt已經是在盡力抵抗ig的強勢入侵了。

 但有一個很致命的問題就是,無論skt怎麽運營,都逃不過一個問題就是打團。

 只要一打團,skt必輸。

 不知道為什麽ig這邊總能打贏,而且幾個c位輪流操作。

 但秀操作的同時也是接連犯病,比如說theshy就在關鍵的41分帶時候被skt輕松抓死,要知道他這時是沒有閃現的,竟然還想強行帶著兵線去askt的門牙塔。

 直接就被skt這邊眾人圍毆死。

 隨後因為theshy妮蔻的先一步陣亡,導致ig這邊在上路又被打了個團滅。

 阿水的卡莎已經很盡力的在操作了。一個人打三個還帶走了一個。

 不過最後還是被faker的沙皇一沙兵戳死。

 不愧是絕境李相赫,一波三殺隨後帶領隊友又拿下遠古龍。

 差點翻盤...

 但說句實在話,林燦宇覺得s9的阿水真的時成長了許多。

 想比於s8被籠罩在中上野的光芒下,s10去到tes之後直接就放飛自我了來說,s9的阿水真的可以算得上是既穩健,又敢打敢拚。

 林燦宇感覺阿水才可以稱得上s9ig的院長,rookie都差了點意思。

 theshy,ning和寶藍就更不用多說了。

 s9的寶藍大家懂得都懂,ig最下飯就是他了。

 那個世界賽的牛頭說實話是林燦宇看了那麽多年比賽見過最離譜的。

 真就一個字,絕!

 而theshy和ning的狀態也不好,時好時壞,極不穩定。

 ......onclick="hui"( 聯盟:開局暴打可汗 )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