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聯盟:開局暴打可汗》第172章 狼不行虎不嘯
賽前被給予厚望並手握兩個賽點形勢一片大好的RNG仿佛被FNC玩爛了一樣,從頭被別人拿捏到尾。

這一局從BP開始RNG就已經落入了下風,再到比賽開始,打野逛街,中上低迷,下路急於打出優勢卻被反過來當作突破口。

明明是打RNG的是FNC,此時場上如果不看ID的話別人還以為是GRF在跟RNG打比賽呢。

就連正在觀看這最後一場關鍵比賽的林燦宇和麥哥等人都有些無語。

“這不就是我們的打法麽?FNC這是當著面抄啊!”

林燦宇開著玩笑似的來了這麽一句。

“你以為這是專利麽?還抄襲?”

Viper無語的懟了林燦宇一句。

“不過燦宇說的也沒問題,他們就是在模仿我們的打法,但是比我們的戰術還是差了不少的,起碼他們線上就很難打出優勢。”

麥哥分析道:“主要還是RNG今年不知道怎麽回事,好像有點神志不清的樣子。”

在林燦宇他們看來,RNG目前有種身在局中出不來的意思了,他們的打法太過僵硬,而且沒有變化。

如果說小組賽一開始他們還試著從上路打開局面的話,那麽現在他們就是徹底隨緣了。

是真的狼不行虎不嘯了,至於UZI,還是那句話,沒有任何一支戰隊是隻依靠一個人來贏得勝利的。

就連三冠王的Faker也是在好隊友的依靠下才取得這些榮譽的。

而且UZI現在明顯陷入了一個怪圈,他越想下路打出優勢,就越容易漏出破綻。

FNC的打野明顯察覺到了這個問題,一直在下路待著。

而RNG的打野Karsa也不做事,或者說做不了事,就十分的被動。

小組賽最後一場就這樣在一片不解中結束了,FNC成功的扳回了一局,把比賽拖入加賽中。

經過短暫的休息,兩支戰隊再度回到比賽台上。

此時台下的觀眾都有些累了,但還是很興奮。

畢竟其中大部分都是本地人,也就是FNC的粉絲,在看到自己支持的隊伍很有可能晉級的情況下,所有人都無比的期待。

與之相反的則是RNG的支持者們,此時在國內的各大論壇上早已經罵開了。

基本都是在罵RNG用屁股做BP和打比賽的。

也不怪他們那麽氣憤,主要是RNG上一把真的不知道跟著了魔一樣,所有人都不知道在幹什麽。

就連在解說席上的三位解說們都不知道該怎麽樣為他們解釋了。

“這...”

“我覺得RNG是不是準備的有些不夠充份啊,都被FNC算計的死死地。”

娃娃有些不知道從何開口,最後想了想還是把矛頭指向了RNG的BP。

“確實是這樣啊,你看他們竟然拿天使去打鱷魚,瑞茲去到中路對線辛德拉,這不是白給嘛?”長毛此時的語氣有些急:“線上直接被壓死,打野一抓一個準,這還玩個毛啊。”

或許是解說們的怒其不爭起到了些許的作用,被迫來到加賽的RNG彷佛回了點神,BP開始正常了起來,起碼不像上把那麽離譜。

但BP並不是決定比賽結果的東西啊,就算有再好的BP,也得有好的選手去執行啊。

更何況這一場RNG的BP並沒有多麽出色,只能說從BP上來看兩邊各自五五開吧。

但此時RNG眾人的心態可能已經完全崩了,尤其是中路的小虎。

在這種關鍵的時刻小虎依舊選擇了掏出他曾經用來單殺過大魔王Faker的英雄符文法師瑞茲來面對對面FNC中路Nemesis的蛇女。

上路的langx則是用納爾對陣船長,但從陣容來看或許沒有多大問題,兩邊都是偏發育加後期的陣容。

但小虎不知道怎麽回事,感覺就像在夢遊一般,玩個瑞茲遊走起來竟然比不過對面連鞋子都買不了的蛇女。

每次都是慢別人一步,尤其是前期的一波支援,直接連著下路二人組加自己一起送出去了三個人頭。

這一波送完下路直接原地爆炸,而RNG一旦下路起不來的話,我想懂得都懂了。

一步錯步步錯,在小虎的瑞茲接連犯病下,連帶著RNG的其他位置也都跟著犯病,UZI的EZ在前期劣勢的情況下依舊在中期打出了不錯的表現。

但是沒什麽用。

小虎的瑞茲一旦起不來,那RNG的輸出就完全不夠了。

尤其是最後一波團戰時小虎由於走位不慎被Broxah的酒桶E閃R大招站出去直接秒掉後,RNG終於徹底的潰敗了。

雖然令人不敢相信,但最後的結果就是這樣。

在小組賽第一輪艱難擊敗FNC後,RNG在手握兩條命的情況下接連敗北,這也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

汙漬更是在水晶破碎的那一瞬間就流下了淚水,淚灑當場。

直到下台的時候他還忍不住回頭看了看台上的獎杯,然後抹了一把臉後一臉不甘心的離開了賽場。

而這一幕被攝像精準的抓拍到,然後傳到網上。

這一幕抹著眼淚回頭的畫面也讓全世界許多認識他的粉絲感到十分的難過,紛紛留言惋惜道;

“UZI真的可惜了!”

“他盡力了,但很可惜他的隊友表現的都不是很好。”

“唉!不知道明年還能不能在世界賽上看到他了。”

“他真的已經很努力了,但是很可惜,現在的AD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C了!”

......

但也有一些人在那裡不斷地狗叫幸災樂禍道:

“舒服了舒服了!”

“無畏洗澡狗,勇闖十六強?”

“一年更比一年強?”

“沒事的, 狗子別灰心,大不了明年繼續劍指S10。”

......

甚至這種類似的言論在國內佔據了大多數。

也許這就是電子競技吧,勝者享受一切讚譽,敗者啥也不是。

林燦宇閑著無聊的時候也會刷國內的一些論壇,但在看到除了嘲諷還是嘲諷的一些話後,就直接沒了心情。

兔死狐悲,盡管林燦宇現在就是那隻狐狸,但誰也不能保證他會永遠的贏下去。

就連三冠王的Faker如今都有不少人在嘲諷他,不單隻LPL的網友,LCK的也是一樣,甚至數量還不少。

作為如今的聯盟第一人的李哥都會被無腦噴,林燦宇感覺沒有什麽是這些所謂的網友不敢懟的。

不過林燦宇看這些被噴的職業選手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都是一股腦的認錯,他覺得十分的不解。

要是林燦宇拿到了這樣的榮譽還被別人無腦黑的話,他絕對控制不住自己,起碼也會張口反擊。

或許前世他會選擇沉默,但現在他可是天命之子,誰他都不虛。

只要有人不分是非對錯無腦黑他,他絕對會反擊,而且會異常的凶猛。

說句玩笑話,說不定林燦宇真的能從系統那裡搞個什麽能順著網線爬過去的黑科技啥的出來,然後去和那些ZR好好的碰一碰。

......

《聯盟:開局暴打可汗》無錯章節將持續在小說網更新,站內無任何廣告,還請大家收藏和推薦!

喜歡聯盟:開局暴打可汗請大家收藏:()聯盟:開局暴打可汗更新速度最快。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