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的狂歡,一個人的寂寞,說的莫過於是捉迷藏了。
這個遊戲不僅不限地方,還不限人數,想在哪裡玩就在哪裡玩兒。不過我們最喜歡在院子裡面玩,可以藏進家裡。
這個遊戲其實對最小的孩子有深深的惡意,一直都是年紀最小的我,最先被找到。但絲毫不影響我對捉迷藏的喜愛和期待。
在我當“鬼”的時候,他們都藏的非常的好,讓我怎麽找也找不到。
但是當我去藏的時候,不管我藏在哪裡,他們都好像跟著我一樣,讓我無處躲藏。就算是藏在櫃子裡面,都會被最先找到。
直到後面年紀大了,不怎麽玩這個遊戲了,他們才告訴我,是有人在監視我,然後告訴那個“鬼”,讓“鬼”直接來找我。好讓我當“鬼”,然後在一起躲在不同的地方觀察我,我走哪裡他們就在不遠的後面跟著,以致於很難發現他們。
雖然他們一起來坑我,但我還是能從其中得到快樂。在尋找他們的途中,期待著,擁抱著。
不知道你們童年的捉迷藏是怎麽玩的,有沒有一起去獨立一個人,還是大家各玩各的,或者是各自抱團。
不管怎麽說,這個遊戲都是陪我們度過了,幸福快樂的童年!
現在回想一下當時的自己或許就不會藏在櫃子裡,床下面,門後面這些容易發現的地方了!
不過這不就是那個時候才能玩的起勁的快樂嗎!
童年不同樣,快樂不重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