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隨著鬧鍾響起而起床,然後進行洗漱。
早上忙碌到吃中午飯,十一點吃完中午飯,然後跟靜靜聊了一會就去上班。
十一點半下去上班,然後一直忙碌到三點,然後回來宿舍跟靜靜聊天。
到了四點五十分左右去吃晚飯,然後五點二十分左右下去上班。
一直忙碌到差不多八點才忙完,然後回來宿舍洗澡洗衣服。
洗完之後就是跟靜靜聊天,一直聊到十點左右,因為今天屬實太忙了,然後加上今天也沒休息,所以就跟靜靜說有點困了。
跟靜靜聊的主要就是讓靜靜過來我這邊,陪著我的,大概這個月底左右或者中旬這樣靜靜就會過來這邊。
具體的時間還沒有決定好,我這邊也因為還沒有招到人頂替我的工作,所以辭職還在進行中,要等招到人之後才能離開這裡。
好了各位,今天的故事就到這裡,平凡人的生活很平凡,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