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這個作品的確是我自己寫的,自查第二十四章未有違規。
另:當初入庫編輯也曾問過同樣的問題,涉嫌抄襲什麽的,呵呵我寫的這麽爛,哪裡會有人抄襲這個,
想必是審核編輯再看此文,
本人再次聲明,這本貴和堂,的確是本人所寫,當初,初次寫作,文筆啥的爛的一比,發了一些就沒再發文,
此次發文,是偶然看到這個征文,才修改後上傳,絕對沒有盜版抄襲之事,本人願為此負任何法律責任,上一次是在正文章節澄清此事,現在這裡在此重申,絕沒有抄襲或是盜版!!
以前發在晉江的部分章節,已被鎖定而無法刪除,
還有,本文基本已寫作完結,因修改使然,大概50萬字左右,
另,修改前的原始文檔,都還有保留,隨時可以佐證,編輯大大若有需要,可以發您郵箱,以示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