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姿勢很尷尬,雙膝磕地左手扶著牆,腦袋昏昏沉沉的像灌滿了水。
按理來說我應該摔個馬大哈,可奇怪的是,包裹住膝蓋的黑暗軟綿綿的,將我接住使身體半騰空。
不像固體,有半透明的地方,更像是一團霧。
突如其來的變故使我大受震驚也就在這時,環繞在我四周的黑霧逐漸消散,視線慢慢降低,我的手觸碰到了冰涼的瓷磚。
啥玩意我cos毒液??
隨著情緒的平複,我坐在床上百思不得其解,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異能?
那我瞳仁改變的真相會不會就是它?
對了,外界的情況現在怎麽樣了?!
我查看新聞,“天降死亡”的現象持續十分鍾就停止了,可就像電影中所講的,死而複生的“人類”咬傷別人後會感染相同症狀,且感染速度極快,已經出現大批人傳人現象。
其它國家暫且不知,光z國就出現了近百列。
我看了眼時間,五點半了,才過了五個多小時就感染了這麽多人,照這樣子下去,幾個地球都不夠裝的。
我自小父母雙亡,親戚將我像個皮球一樣踢來踢去,上學時也沒幾個朋友,可以說是孜然一身,倒也不必擔心他人的生命安全。
我是個完全的自私自利者,如果那團黑霧真的是所謂的“異能”,那我必須盡快找出使用方法,並且熟悉它。
回憶一下,黑霧出現時,我正要幹嘛?
我心中滿是絕望,身邊空無一物,除了……血液。
是我的血嗎?
我用刻刀劃了下手指,可流出來的不是殷紅的液體,而是團團黑霧。
臥槽?
我不敢置信,用更大力氣劃向手心,傷口皮肉翻展,更多的黑霧湧出。
他奶奶的,我非人類了?不過是睡了一覺,怎麽會這樣……
我將受傷的手移動,黑霧隨之飄蕩,源源不斷流瀉。
我注意到,當黑霧接觸地面時,會立馬沉澱下來變成疑似非牛頓流體。
我又劃了幾道口子,黑霧越來越多鋪在地上,我嘗試著邁出一隻腳踩上去,有了軟綿綿的觸感。
那可不可以,試試站立?
我嘗試踩上另一隻腳,馬上,視線高了一層。
不過黑霧凝結的范圍很小,僅供我堪堪放腳。
那現在呢,可以移動嗎?
我將手臂抬高,黑霧隨之牽動,我屏息凝神靜靜查看。
好的,無事發生。
看來我這異能,還處在幼年期啊。
我包扎了傷口,傷口貼一旦蓋住傷疤就不會有黑霧流出,不過流出來的卻不會消散。
我思索接下來的打算,家裡的食材夠我吃大半個月,可是絕對不能坐以待斃,且異變不知道什麽時候結束,得再去找點食材。
我看了眼新聞,才發現有國家高層人員也被感染了。
網上有人把這場災難稱為“天罰”,“Natural Punishment”,簡稱“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