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重鑄lpl榮光》頭大,第1章跑到作品相關去了。
這個該怎麽搞。。重發第一章好像跑到後面去了。還有好幾個人提出的劍姬吊打劍魔,推薦看下聖槍哥單殺TS劍姬,更不用論現在版本JJ裝備不平滑,劍魔打團作用更大等等,最多一個5.5打4.5的對局說成吊打實在不合適,可汗0-1劍姬單殺2-0TS的劍魔,這種局面都是有的。奧恩殺鱷魚,鱷魚殺奧恩,更是屢見不鮮。在書裡做BP的時候我參考了許多帖子,勝率僅僅作為其中一個參考的點。除了絕對的吊打,就不敢拿英雄這種局面真的不太可能會有。而且主角一個新人,阿賓沒給尊重也挺合理。。況且陣容的考慮本就不可能隻給拿舒服的英雄,劍姬打團有啥用?誰來團戰幫助你牽製是個大問題,拿出來就意味著打野或者中路的坦度要夠,不然陣容被撕破就是平推。就像現在的剪刀妹,逆風局只能點了,一點機會都找不到。我不太看好剪刀妹的賽場表現。期待被打臉。就當我嘴硬好了。節奏的話,打完FPX剩下就一筆帶過,只寫一下EDG和RNG的比賽就進入季後賽。最後求一下票票,試水推期間這個數據非常影響後續的推薦情況,如果涼了大概無以為繼了。感謝各位的支持,有幾位大大經常投票我都看到了。非常感謝。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