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要麽單女主,要麽無女主絕對不會開后宮。
此外究竟是我人物形象展露的不對,還是我的寫法出了問題?
雲韻本身我是打算塑造成主角的一個普通朋友,充其量算個好友。
為什麽一群人覺得她會是女主?
還有小白也就是美杜莎,我也只是打算塑造成一個寵物,一個偏向搞笑詼諧有些活寶的寵物。
主角挖坑她遞鍬,主角埋人她填土,真的只是一個寵物。
為什麽你們都覺得她會成為女主呢?
是我對人物的構思描寫有偏差嗎?
思來想去還是怪我寫的有問題,讓大家錯會了意思。
對不起,真的很抱歉!
我還是很好奇,我的感情戲寫的確實不是特別好,但我發現,大家好像更喜歡看主角和男性角色之間的感情戲。
甚至就算主角和石昊見面的第一天就把她壓在身下,兩人當天晚上就睡在一張床上,你們也不覺得毒。
如果把這個劇情換成女性角色,我覺得自己都會被噴出翔來。
啊!看來我的問題果然很大!
不說了,我要去碼字了,上架這麽多天,我竟然沒有一章存稿。
今天說什麽也要為我準備一章存稿,以備不時之需。
對了,最後推薦一下書友群。群號:716900302(速速進來和與我擊劍!)
最後說一下,向大家道個歉。待會兒可能要清一下評論,如果誤傷了,實在很抱歉。
因為有很多人認為雲韻和美杜莎可能是女主,為了避免新來的人誤會我可能要清理掉一些評論。
請大家記得我們的網站:小說酷筆記()我在諸天開啟無數金手指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