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早班就不需要我了,一後只能夜班行動了,頭套一戴衣服一穿,活生生的一俊美男子蛻變成了夜貓紙。
手機也會上交,打碼是不可能的啦,偷懶我也想只是會扣錢??
終是高地沒了塔,連夜扛著水晶跑。
之前打王者被坑,我都是懟別人找個廠乾活,只是沒想到啊,話語不饒人啊!
不說了各位書友們,你們洗洗睡,我就要上廠了〒▽〒
我知道你們會想我的,不過沒有關系小說明天早上會自動更新的,放心還有兩章多呢,最起碼餓不到。
我走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