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一時間盡然沒有沒有反應過來,有些結巴的問道:“什…..什麽?” 若琳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害羞,而是一本正經道:“我說,你是不是喜歡我?”
這下上官害羞起來,因為是第一次這麽直接的被女生問道,吞吞吐吐道:“沒有啊,怎麽會啊,話說你怎麽會突然這麽問啊?”
“真的麽?好吧,我知道了。”若琳有些失落道
上官連忙解釋道:“其實是有一點點啦,還好吧。”
若琳笑呵呵的道:“有一點點是什麽意思啊?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嘛,你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害羞了呀?這不像你啊。”
上官饒了饒頭髮避開話題道:“時間也不早了,也有些冷了吧。回去休息吧。”
若琳起身有些不滿的道:“走吧,回去吧。”
上官也不好說什麽了,隻得起身跟著若琳回到了自己房間裡面。
道過晚安之後,上官回到自己的房間裡面,軟軟的靠在床頭。看著窗外,雖然一片漆黑,但是卻格外的有一種舒心感,回想起剛才的場景,上官的內心久久不能平靜。其實當時上官很想回答說:“我喜歡你。”隻是他怕他這樣說之後,以後和若琳連朋友都沒有機會做了。
上官笑了笑,自言自語道:“上官,這是你自己不把握好機會啊。怎麽每逢遇到這樣的事情,你就這樣害羞啊?”
上官靠著床頭久久不能入眠,此時已經半夜了。上官聽著歌,一邊哼唱著,此時他的心裡正在想:“如果若琳在一次問自己的話,自己的回答會是什麽呢?其實現在的上官很後悔,當初就應該直接說喜歡才對啊!”
上官繼續在床上翻滾了許久,終於做出了一個決定。拿出手機,給若琳發短信。雖然上官不知道若琳睡沒有睡覺,但是還是鼓起勇氣發了過去。
“若琳,睡了沒?”
過了幾分鍾,上官本以為若琳已經睡著,不會回他的時候。手機突然想了起來,不是短信,是若琳打來的電話。上官手忙腳亂的接了電話。
聽見若琳還比較清醒的聲音,知道了若琳這時候還沒有睡覺。
上官首先開口道:“若琳,還沒睡嗎?沒打擾到你吧。”
“什麽事啊?這麽晚了還發短信,不會是叫我起來上廁所吧。”若琳笑道
“沒有啦,就是想和你聊聊天。”
“哦哦,這樣啊,說吧,聊什麽呢?”
上官有些支支吾吾的道:“嗯,昨天晚上的時候,你問我說是不是喜歡你嘛。”
“嗯,是啊,怎麽了?”若琳很平靜的道
“嗯,其實我是想說,你喜歡我…啊,,不是,,是我喜歡他,,哎哎,也不是。”上官一緊張連話都說不清了。
若琳在那一頭,笑開了花:“上官,你不會是在夢遊吧?說話怎麽這麽結巴了啊,平時不是那麽會說嘛。”
上官忙著解釋道:“沒什麽啦,就是叫你睡覺的時候被子蓋好,降溫了。”
若琳故意的拖長聲音說道:“哦~~就這件事情麽?好吧,那我知道了,你還有什麽事情嗎?沒有的話我可要睡覺了哦。”
此時的上官憋紅了臉,內心十分忐忑,到底是說呢,還是不說呢?內心掙扎中。
沉默了大概十幾秒的時間,電話那頭傳來了哈欠聲,上官聽後,隻好無奈道:“那好吧,沒什麽事情了,早點睡覺吧。晚安,沒等若琳回話,上官便掛了電話。
掛了電話之後的上官,拿起枕頭一頓爆錘,邊罵道:“上官,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這都不敢說,你沒救了啊你。”
此時的若琳那邊也不是很好過,但是顯然比上官好的多。若琳望著手機,有些無奈道:“上官,怎麽這麽害羞啊,我真是一點都沒有察覺到啊。這個又有什麽不好意思說的嘛。”
若琳雖然是這樣說,但是卻也犯難了,如果上官真的說了的話,自己是拒絕他呢?還是答應他?若琳想到這不由得甩了甩腦袋,隻好笑著自我安慰道:“隻有到時候在說了吧,不過,不希望這麽早就到來,因為她知道,以上官的性格,怕是最後連朋友都沒得做。”
就在這時候,手機的鈴聲嚇了若琳一跳,短信如下:
“若琳,今天你問我喜不喜歡你,其實我很想回答喜歡你。但是又怕被你拒絕之後連朋友都沒的做,因為我不確定你的想法。但是,現在我要向你表白,我喜歡你。希望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
若琳讀罷,笑了笑,該來的還是來了吧。
(哦也,今天點擊什麽的突增~~謝謝各位讀者的鼎力支持哈~包子在此謝謝大家了,來吧~~今天點擊破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