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2號店訪客今天不漲反掉,掉了50%的幅度。
下樓開機,研究了一會發現車停了,趕緊充上廣告費。但是訪客還是一直在掉。
一直到下午,出門跟笑哥去拿貨,轉悠了一圈回來吃飯打包。弄完待到電腦前。
今天總體勉強70單左右。2號店掉了60-70%的訪客。1號店暫時沒有掉。多多一千左右訪客二十單左右。12號店加起來五六十單。
然後把2號店降權的寶貝刪除下架。還剩下兩個違規,發給了類目的小二看看明天能不能讓他們幫忙處理一下。把店鋪的處罰幫忙撤銷。不然這麽搞下去真的賺個雞毛了。書包這個類目做起來真的頭痛,流量小,轉化也不高。利潤不多,還抓的這麽嚴。生意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