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發現2號店收到違規通知資金管控延期15天到帳。發現2號店增長幅度不大了,只能停止操作。然後開賣。
1號店把仿款重新上架,主款還是沒有什麽增幅。
上午把1號店報名行業活動,搶救一下。昨天只能五千訪客。少了六千了。
多多看兩個品都出了三十多條評價,然後開車推一把。競爭有點激烈。1毛錢有點燒不出去的意思。
仿款賣了十幾單。還沒把三百塊錢的廣告費賺回來。
早盤開盤兩隻票一隻高開一隻低開,低開的直接砍了。虧了一兩百。高開的追了進去。原本想看突破18年高點能否2進3結果不及預期,最後下來成本附近砍掉了昨天介入的倉位。剩下追進去的浮虧近10個點。收盤打板0695,明天還是看突破有效否。最近大盤不好。沒能警惕。期貨pvc止損設置有問題,最後被止損然後才下來。沒有關注沒能追進去。然後把期貨資金全部提現,期貨換合約期間不會很好做,為了管住手。三千盈利最後成了一千。
晚上吃夜宵接著懟1號店,懟幾天,嘗試搶救一下,看看能不能把訪客搶救回來。仿款8點上架結果還是訪客排名第一,有點難受。把其他所有款都卡的死死的。
2號店不敢再報名小二給的活動了。2號店主款也掛了。單品掉了一千多訪客,還好有個款接力頂了上去。不然2號店也懸了。
後面還是正常賣就好,不奢望小二給的行業活動了。再搞下去店鋪都死了賺個曇花一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