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日拱一卒》二十一年八月一十日
  起床洗漱,開機處理買家谘詢和售後。到九點半。0995高開,走低,想著持倉看看,沒有管,十點左右0118開始有動靜,然後看0995沒什麽動靜反而板塊裡的其它票拉板,27附近出了一半然後去買0118,結果不能買,才想起自己戶不能做創業板。然後把燕姐戶出了一半加倉0118,剛好是回調低點,22.5左右,然後往上走。

  今天3595才開始有動靜,有點生氣,周五沒動周一也沒動靜。周五止損兩個戶都虧了一千多。一種被戲耍的感覺。

  買0118的時候在一個多點附近,3595在三個點附近。自己戶一半的0506,剛好買在今天的最高點。進了之後0118走到+7附近,浮盈三千多,有浮盈了看著開心,想著讓它自己跑。結果十點半一過就縮量拉了下來。沒有資金介入。20cm+機構票=難搞。高點沒賣,掉下來也沒賣。最後把昨天的底倉21.9止損。

  中午吃完飯,休息了一會,一點左右不知道怎麽腦子抽了把剩下一半0995在28.9附近出了,當時應該是想著29附近有壓力。

  節奏開始亂了,3595被耍感覺有一點原因。失誤賣出自己戶的0995又是一部分原因,賣出之後換成盈利模式之外的0506抄底,被套在尖尖上-3.5也有一點原因。

  最後一點半換了一半3013,高開低走,上午高成交量沒有打下來,感覺有機會。兩個戶持三個票。後來發現0695也快漲停。0827兩天有50%的幅度,心態有點不好了。

  自己的今天白忙活,4.13w浮虧2.5%

  燕姐戶10.6w浮虧2.1%

  0995操作失誤,在於上午。

  0118失誤在於沒有做好底倉止盈措施。

  下午五點左右出門拿貨,淘寶還是沒有太大動靜,拚多多的轉化這幾天有點提高,有二三十單。仿款虧本2塊錢在賣,第一名價格恢復了回去賣三十多。我還得把庫存清了再說。確實難搞。

  拿完貨回程吃飯,打包發貨弄到八點多。然後和天天玩了一會,看了會小說。上樓洗漱睡覺。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