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訪客掉了一部分,勉強維持過一萬點,單子也不多,十幾單的樣子。上午停電了一會,然後跟著笑哥帶著三個小不點去了嫂子攤位上吹空調,侄子帶著弟弟打遊戲,三個笑哥夫妻和嫂子給侄女念經。然後侄女也跑來跟著兩個弟弟打遊戲。我也跟著湊熱鬧四個人輪流玩。待到下午回廠裡。發現龍哥養的三隻奶貓在外面蹦躂,黑白黃,沒一隻顏色重複的。黑色的看起來快死了。躺著不動。黃色的跑的最歡還特別黏人,白色的不大動彈。三隻特別瘦小看著挺可憐的。買了罐幼貓貓糧不知道它們能不能吃。看著像在喝奶階段巴掌大。
今天早上8點起來,發現訪客莫名其妙漲起來了,電腦昨天拿去重做系統,花了兩個小時把一些雜項弄完,打印機什麽的測試好,看了一下盤,艾瑪和紫光都沒有太大的動靜,然後上午把2號店安排好,1號店全店報名造物節活動,十塊錢利潤減價四元。下午到兩點半跟著笑哥去網供街拿貨。兩天湊了四十來單。廣告費用都要三百多一天。。。轉了幾條街把貨拿齊,不知道是出門太早還是行情沒到,沒有堵車,也不缺貨。拿完貨去買了些贈品掛件和徽章,小孩子們都挺喜歡這些東西。兩點半出門,四點半弄齊,拿貨回來打包,發現手機掃碼軟件掃完還得按回車才能打單,到京東買了把掃碼槍明天應該能到貨。把貨發完,訪客快破萬了,但是轉化率實在太差,千分之三左右遠遠達不到1%的預期。發貨全放了五塊錢返現券,希望能讓買家秀跟視頻能頂起來頂出來之後轉化可能會好看一點。
發完貨到飯點,吃完飯問了下彪哥去年的行情怎樣,他說一般到8月份才會爆起來,去年疫情提前了半個月。現在在他那發貨的都隻漲個百分之十幾二十。以往進8月以後才會幾倍十幾倍的往上漲,但是我看了幾家數據發現幾家店鋪都是翻倍的往上漲了。只能邊看邊行。
門外看到三隻奶貓感覺是餓了一直叫喚個不停,黑色的今天活躍了起來,黑的挺純粹,加上四蹄踏雪,挺漂亮的。白色的倒是焉了,看旁邊有個針筒,應該是龍哥拿來喂它們的,找了半瓶沒喝完的礦泉水試了試好像真餓了,喂了兩瓶蓋,想找奶粉,在倉庫轉了一圈沒看到,又接著喂礦泉水,碰到龍哥發完貨回來,問了下龍哥在他房裡,然後幫他抬完貨去找了兩包奶粉泡了一包,然後拿針筒灌它們,喂了三四針筒都不叫了,應該是吃飽了。然後把剩下的倒進它們的飯盆,龍哥的煙灰缸。。。把三隻放進紙箱。晚上把2號店重複1號店的操作開始大額成交操作。弄完跟著笑哥出門發貨,想去拿那家高仿的貨,結果被人放了鴿子,說她那邊也發不過來,沒法明天只能再多多上他家拍了。多多也要嘗試上架弄弄才行。能每天穩定量起來才能做貨。笑哥一直說拚多多上些款,拿貨時搭著一起發了,多賣一點算一點。嘗試一下吧。
1號店訪客到了一萬七,單品破了萬。這個單品感覺還需要繼續補一些數據,評價和權重都還需要維持。但是我感覺2號店還需要接力懟段時間,做任務的人手都有點不夠了。高仿包兩天沒操作數據一點不差,30塊的利潤也能每天賣幾個。也得補。問了下代放,但是人收費挺貴,一單8,一天整個20個加上快遞費就得兩百大洋了。挺難搞。。。走一步看一步。得先自己頂著了,也沒有其他人手。
股票沒動,艾瑪跟紫光都是浮虧二點多,花生浮虧45點實際在1個點左右。走勢都沒壞,先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