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部就班重複上一天的工作流程,感覺自己的狀態特別懶散,2號店開始有動靜,多多沒有什麽反應,一看小說就停不下來,把投行之路使勁看完了,越發感覺自己渺小,也沒有剛出學校時候的衝勁,每天得過且過。間歇性努力。
中午吃完飯下午看生豬價格開始反彈,沒錢去做,昨天一萬七左右提醒燕姐讓她介入,她說今天中午錢到帳有去買,中午的話應該在一萬七千二三左右,到下午收盤她應該能有800點左右的浮盈。跟她說看漲到兩萬附近也是猜一猜。一萬九應該就得調整會了。
小鱷魚和作手新一昨天的標的看起來還是挺厲害的,一個跳水翻紅,一個上人氣排行榜。自己選的標的就不行了,小幅波動。人家確實牛逼。
晚上發了貨躺在床上看投行之路終於看完了,又怕閑著坐立不安,又怕繼續看小說的話會沉迷進去萎靡不振。這個日子真的蛋疼。
快睡覺的時候燕姐發消息問我書包預期能賺多少,估摸著兩個店都能爆起來百來單一天的話一個暑假十來萬分一半的預期。她說想找個助理做債券交易,昨天看她發過來的文件債券的走勢感覺太受政策所限制。
她想找人做交易應該也是真心話,如果她上次蘋果有介入,加上今天介入了生豬的話一手八千左右的浮盈在手,一個月倒騰兩次就賺了數倍的盈虧比。只要能有介入的機會,賺錢感覺多快啊。我回復過完暑假看具體情況而定。
在外盤被打的信心全無,手頭沒有自有閑置資金,同時還有債務的情況下我是個什麽樣的水平,現在我也非常矛盾了。
穩字當頭,先把手裡店鋪做好賺到錢了再考慮開學之後的事情。
走一步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