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聯盟之我真不是高人》第四百二十一章 rng開搖!
賽點局來了。

edg贏了就是春季賽冠軍,將代表參加si。

阿布依舊很緊張,對隊員們道:“

g接連被修神搞,估計這把要拿出不一樣的東西來了,我覺得他們可能要學skt,xg硬保汙漬,繞過修神這一點,強行打成

g所熟悉的風格。”

廠長:“xg的ga

k的確很有特色,很難防,那我們也繼續變陣”

“不著急。”

阿布搖了搖頭,道:“iboy的狀態還沒恢復,不換人,這把我們看情況,有ez繼續ez,如果這把被汙漬殺起來了,那就也跟他們玩四保一,修神,你怎麽說”

最後,阿布看向了葉一修。

經過這場比賽,阿布也看出來葉一修的走a不太行。

因此,四保一保他的話,有點危險。

但,也不一定。

畢竟這是諸葛修。

誰知道他這把走a不行是不是裝的,指不定下一場就開始亂秀了。

所以,阿布決定先問下葉一修自己的看法。

“四保一”葉一修略一思索,點頭道:“情況需要的話,我可以。”

過去的經驗表明,不死系統的判定在高端局裡絕對是正確的。

而既然我ez的熟練度這麽高,上一把ez也表現得很好,那就繼續吧

阿布露出了滿意的神色,道:“果然,修神上把不會走a是裝的。”

“嗯”

葉一修撓著頭,一臉懵逼。

好像,教練又誤會了什麽東西

r

g休息室。

風哥看著一眾神情失落的

g隊員們,深吸一口氣,道:“你們覺得修神的ad如何”

r

g全隊沉默。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葉一修的ez就會qqq。

可就是這樣一個ez,

g卻一直被牽著鼻子走。

汙漬很想說修神的ez不如我,但事實是,他就是打不過這樣的ez。

“不想說好,我來給你們分析。”

風哥站起身來,亮聲道:“一個字,菜”

“修神的ez浪費了很多輸出,打出的傷害跟他的裝備完全不符。”

“別說汙漬,就算隨便從拉一個ad出來,操作也比修神強。”



教練這是什麽意思

r

g的幾個隊員們都抬起頭來,不解地看著風哥。

但此時,風哥的聲音卻驟然一冷。

“而你們,卻都被諸葛修吸引了注意,用自己的短處去碰諸葛修的長處,這不是送嗎”

“他菜任他菜,你們別理他,讓他一個人在那設陷阱、搞算計,他自己就會急,就會送。”

聽風哥這麽一說,

g眾人的臉色皆是一愣。

旋即,不知是誰一拍大腿,引爆了聲音。

擼破:“我也是傻了中期ez全肉,沒傷害,我執著於他幹嘛”

xg:“大龍追人也沒必要的,我懲戒在手,ez根本就沒有搶龍的可能。”

汙漬:“後面被諸葛修繞進去了,就跟第一把一樣,我們把廠長野區搞崩,隨便贏的啊。”

r

g休息室一片吵鬧。

阿布猜的沒錯,風哥這一把要用skt的戰術,無視葉一修,去搞廠長他們了。

而風哥看著隊員們重新燃起鬥志,也是松了口氣。

打諸葛修,連教練也這麽累,要給隊員們做心理按摩,真是太難了。

不過,這都是值得的。

風哥有信心,這把有九成的概率能贏

畢竟,

g隊員們的硬實力擺在這。

雙方上場。

解說席。

米勒:“歡迎回來,可以看到,這把的b已經開始了。

”這次雙方準備的很快。

edg下方先選權,

g上方康特權。

“首先edg禁掉的是錘石,這個英雄在今天的b率是100啊。”

娃娃有點意外。

因為錘石在這個版本並不是特別強,牛頭、布隆才是最佳選擇。

只能說選手的個人實力彌補了英雄的弱勢。

沒有弱的英雄,只有弱的召喚師

當然,021還要亮狗牌的風男除外。

輪到

g這邊,風哥禁掉了ez。

葉一修:“啊”

ez都禁

上把我的ez雖然數據華麗,但傷害並不高,就是個混子,

g在幹嘛

葉一修很是難受。

此時,阿布聽到他的驚呼,道:“修神怎麽了你不是還有一手薇恩嗎燼也行啊。”

如果說白銀局的話,那確實行。

但考慮到汙漬的壓製力,如果不是qdc,前期估計連刀都難補。

“要不,換線吧”葉一修弱弱地道。

阿布:“啊換線,你怎麽打汙漬”

葉一修:“不換線,我怎麽打汙漬”

對不起,沒有ez,我的ad只能當場退役,真的沒辦法跟汙漬對線啊。

阿布:“這”

這把iboy還在休息。

如果葉一修不走下,那就沒有ad了。

葉一修也知道阿布的難處,不過,他已經有了對策,道:“阿光,你會凱南或者傑斯吧”

阿光:“練過。”

葉一修:“那就得了,你去下,我回上路,上單,不是換線打法,是妹扣去保阿光。”

阿光:“啥那ata遊走怎麽辦”

阿布:“其實效果差不多,修神也沒能壓製汙漬,他是讓妹扣去支援,自己塔下吃刀的。”

既然下路都是吃塔刀,那阿光下和葉一修下都一樣。

這樣,還能讓諸葛修得到更好的發育。

阿光:“那可以,我蒙多走下。”

我擦

忘記蒙多了

葉一修一陣後悔。

蒙多也相當於qdc,也能混,早知道就走下了,比上路要舒服一點。

討論過後,禁人很快結束,選人開始。

edg一搶牛頭。

r

g鎖定布隆加妖姬。

阿布:“蒙多、艾克。”

廠長:“拿下我半肉艾克。”

終於能玩到自己所擅長防禦打野了,廠長很是激動。

但,這是個陷阱

風哥嘴角一勾,道:“薇恩、波比。”

讓我們來獵殺那些陷入黑暗中的人吧。



全場轟動。

就連edg這邊,也都是微微一震。

汙漬的薇恩震懾力還是很足的。

“還好走上好。 ”

葉一修咽了口唾沫。

薇恩打肉就跟玩一樣,蒙多也頂不住啊。

咦,等等,廠長也是半肉艾克,這麽多肉啊

葉一修突然意識到了什麽,臉色微變。

下一刻,阿布果然道:“修神你要什麽輸出”

我就知道

該來的還是逃不掉。

唉只能以團隊為先了。

歎了口氣,葉一修觀察著陣容。

自己這邊飛機是a傷害,蒙多、艾克也是,需要物理傷害。

諾手

不對,波比e技能必躲我的q,不好打。

對了,上把擼破用ad上單打波比,好像效果還挺好的。

前期波比不夠肉,ad上單還是能輕松壓製的。

那就來個ad上單吧。

卡莉斯塔

不太行,剛削弱,我確認現在不死系統判定的熟練度也只有a級了,還有誰呢

對了

ad上單的代表可不止是卡莉斯塔啊。

葉一修雙眼一亮,道:“盧錫安”

風哥:“好,盧錫安加飛機。”

兩邊的陣容基本確定,交換也完畢了。

最終陣容。

edg:盧錫安,艾克,飛機,蒙多,牛頭。

r

g:波比,男槍,妖姬,薇恩,布隆。

b完畢,雙方教練都是帶著自信的笑容。

不過對比之下,還是風哥笑得更開心一些。

而且不僅是他,

g隊員們也很開心。

風哥:“蒙多上單啊。”

汙漬:“哈哈,我很期待我走到上路的時候,蒙多見到我,會是什麽表情。”

r

g變陣

開始搖擺。

汙漬,薇恩上單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