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聯盟之我真不是高人》第一百五十三章 修神怎麽可能想著混呢?
啟動新域名

上路很是和平。

這smeb沒有我原來世界的凶啊。

葉一修心情放松,見到大炮殘血,上前一發w後立刻逃跑。

尷尬的是,這炮車兵沒死。

沒辦法,葉一修布甲出門,加上符文也帶的防禦,攻擊力太低了。

“咳咳,意外。”

葉一修老臉一紅,見到大炮還沒死,上前一發e,拉過來後成功收掉。

呼!

虛浮了!

葉一修帶著笑容重新回到了溫暖的塔下。

嗯!?

有陰謀!

smeb見到葉一修直接開始塔下掛機,表情不由得一滯。

這才三級啊,而且你用的還是諾手這種版本攻擊上單,沒必要怕我瑞雯吧?

一定有詐!

叮!

危險。

smeb讓來抓葉一修的打野撤退了。

第三視角的觀眾們:“??”

大奇:“這什麽意思?諾手剛剛用了e,為什麽虎牙不越塔啊?”

即使大奇是站在lpl這邊的解說,還是忍不住問了這個問題。

笑笑:“不對,修神e拉個炮車有什麽用?正常人會這樣玩嗎?他就是故意亂放e,讓虎牙嚇得不敢抓他。”

確實啊!

經笑笑這麽一說,觀眾們都很認同。

西西卡也點頭讚同,道:“是這樣的,不是十年老白銀不會做出跟修神剛才一樣的操作,修神就是故意演的鴨,老奧斯卡了。”

前職業的嗅覺果然靈敏!

算上前世,葉一修還真快算得上十年老白銀了。

而對於這些博弈,葉一修是一無所知的,隻覺得smeb不會玩瑞雯,菜的跟他差不多。

上路,繼續和平。

而edg和虎牙都是使用含式運營的隊伍,要麽不抓人,要麽就抓出節奏。

幾分鍾過去,只有中路爆發了一波戰鬥,不過雙方也僅僅是互換閃現而已。

唰唰唰!

很快,一道道金光閃爍而起,雙方運營到了6級。

顯然,edg的運營是拚不過正牌lck隊伍的,雖然一個人頭都沒爆發,但經濟差竟然被虎牙拉開了500!

這讓觀眾和解說們都看得很急。

而終於,形勢有了異變。

導播突然把鏡頭給到了上路,叫醒了昏昏欲睡的觀眾們。

可下一刻,唰!

眾人見到葉一修回家了。

“嗯!?”

大奇不可置信地揉了揉眼睛,臉色大變,道:“怎麽回事?難道修神沒看到小地圖嗎?對面扎克在上,這個時候回城,沒傳送的諾手豈不是要白白讓掉上一塔?”

十分鍾都不到上一塔就丟了,這是一個足以讓edg全局崩盤的大節奏啊!

而不用懷疑,葉一修就是沒看小地圖!

“修神,你?”

廠長見到葉一修已經到家了,一臉懵逼。

不是,你回城也不說一句?

讓我去上路,既能吃線也能守塔啊。

“哦吼!難道我出肉裝又被發現了?”

葉一修老臉一紅,可他也沒有什麽辦法,都已經出泉水了,也沒法撤銷啊。

“我相信你們,這把我幫你們抗傷害!”

葉一修強裝鎮定地道。

啊?

什麽抗傷害?

廠長一臉懵逼,道:“不是修神,這不是抗傷害的問題啊,是上一塔要沒了啊!對面扎克家瑞雯,還有帶炮車的兵線,你能來得及守塔嗎?”

什麽?

臥槽!!

扎克怎麽在?

葉一修終於發現扎克了,同時,也發現了廠長幫忙插的眼。

難道,扎克早就在了?

對不起,我只是個白銀!

葉一修臉色憋得有些發紅,

小聲道:“我,我相信你們。”相信什麽啊?

廠長人都傻了,但事已至此,他多說無益,只能悶頭刷野,嘗試再抓一波中路。

可,這還沒完呢!

唰!!

突然,疾跑的聲音響起了。

這嚇得edg全隊都是一抖。

“哪裡打起來了?”

廠長和妹扣同時叫道,可小地圖上並沒有什麽戰況。

等等!

帶了疾跑的只有修神吧?

於是,廠長等四人都下意識地將視角移到了葉一修那。

赫然看見,他在二塔處開了疾跑往線上衝。

哐當!

廠長等四人全都張大了下巴,目瞪口呆。

解說席上的三位解說同樣如此。

大奇:“那個,我眼鏡是不是出問題了?原地疾跑?”

笑笑:“因為沒帶傳送,所以疾跑上線的?”

西西卡:“哦,原來疾跑是這樣用的啊,兄弟們我學到了,你們呢?”

此刻,彈幕一片的問號。

所有人都看不懂這波操作。

唯有葉一修本人,還覺得自己這波處理的還不錯。

那能怎麽辦呢?

對面都要拆塔了,我又沒傳送,不就只能開啟疾跑了。

三秒後!

葉一修成功回到一塔。

而瑞雯老早就後撤了,葉一修發現,自己的塔沒掉多少血。

廠長判斷失誤了吧?

還職業選手呢,都不如我這個白銀,不知道我有疾跑嗎?一塔怎麽可能會掉?

葉一修因為自己做了一波完美的決策而露出了笑容,對廠長道:“廠長,我的諾手就是這樣打的,反正我抗壓,交給羊駝和胖。”

“啊?”

廠長不明白葉一修為什麽一直在糾結出裝和隊友,明明一直說的是一塔的事啊,雖然,葉一修的出裝確實挺讓人想說些什麽就是了。

廠長看著計分板的裝備,張了張嘴。

可突然,胖一聲大喝,將廠長的思緒拉了回來。

“修神說的沒錯,好機會!廠長快配合我抓扎克和卡薩丁啊!!”

胖的聲音有些激動,他似乎見到了雙殺。

什麽?

廠長回過神來,一看小地圖,也是大喜。

因為,拿完藍buff的卡薩丁和扎克一起走,攜手往廠長正在蹲的草叢裡走來了。

“打!!”

毫不猶豫,廠長的挖掘機直接閃抬。

胖將軍的妖姬也閃現wr,爆炸aoe傷害!

“成功抓到了,沒閃的卡薩丁直接被秒,扎克也被打出被動,有隊友嗎?沒有!!這波扎克只能等死,胖將軍的妖姬拿下雙殺!!”

大奇興奮地握住了拳頭。

經濟,瞬間反超!

而且卡薩丁面對手握巨大優勢的妖姬,要沒法對線了!!

lpl的觀眾們瞬間回歸了激情,都覺得edg戰勝虎牙不是沒可能的。

而冷靜過後,西西卡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我突然想到一個東西啊,剛才edg不是要被推一塔嗎?但後來導播突然就把鏡頭給中路了,edg上路一塔也沒掉啊。”

西西卡拋出這個疑問,頓時就把笑笑和大奇問住了, 他們也沒注意這一點。

賽場上,葉一修也同樣因為胖將軍的“修神說的沒錯”而一臉懵逼。

和我有關嗎?我連助攻都沒有啊。

幸好,有著回放。

而奇怪的是,這波明明諾手沒助攻,但鏡頭卻是從他先開始的。

唰!

只見葉一修疾跑一開,虎牙就立刻在他身上點了撤退信號。

緊接著,扎克後撤,瑞雯稍微a了兩下塔後也後撤。

再然後,播放了葉一修說這把靠隊友的語音,以及廠長對他的疑惑。

最後,就是扎克幫卡薩丁拿藍而被廠長抓的一波了。

西西卡:“龜龜!”

笑笑:“原來是這樣的,修神知道對方在上一塔後的草叢裡有眼,所以故意開疾跑給虎牙看,假裝要配合隊友反抓瑞雯和扎克,跟趕羊一樣,把虎牙中野趕到了廠長的嘴裡。”

西西卡:“哇!!頭皮發麻兄弟們,這波修神從視野發現扎克起,就開始回城計算著一切,這個人怎麽能恐怖啊?”

大奇一臉震撼,道:“這就是諸葛修嗎?用智商打比賽的。”

西西卡:“早說了不要懷疑修神,你怎麽還不接受教訓呢?我現在都覺得他開始就帶疾跑,然後上路一直不打,就是為了留著疾跑,就是為了這一波大節奏!”

“確實!”大奇眨了下眼,道:“這就能解釋為什麽修神剛才說要靠隊友了。”

笑笑:“那不然呢?難道一個頂尖上單還會想著混嗎?”

“哈哈。”

此言一出,三個解說都是大笑出聲。

確實,修神怎麽可能想混呢??

聯盟之我真不是高人,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