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書友們五一快樂!
今晚正常更新~
……
距離上次正經碼字已經是十年前了。
那時我還是個編劇。
五一檔還有一部港片,是我當年的屍體稿改的,我瞅了眼,故事已經面目全非了……
前段時間加了個作者群,扯了幾句。
還有很多人說,小時候在屏幕裡看過我寫的幾托答辯。
我直到去年才真正接觸網文,隻覺臥槽,寫這麽牛逼。
完全打破了我對網絡小說的刻板印象。
於是自己也想試試。
直發了一個開頭,沒想到很快被編輯撈了。
寫小說跟寫劇本的體驗是截然不同的。
劇本創作是好幾個人合作寫一篇命題作文,邊聊邊寫,最後由幾百個人的劇組把我們寫的依托轉化為影像喂給觀眾。
而寫小說就是一個人的戰鬥。
從去年剛接觸網文至今,認真看過的文,滿打滿算也沒超過1000萬字……
看的還沒人家碼的多。
所以這本練筆之作真是現學現整活。
第一次寫長篇連載小說,能堅持一個月日4K應該還湊合吧……
頭幾萬字寫完還尋思,整的還行啊,怎沒人看呢……
現在回頭看,各方面確實很嫩,跟大火的作品差距很大。
有一種又快又水又亂的奇怪觀感。
很難吸量就是了……
但我有信心越來越好。
……
各位有任何意見建議請狠狠插入。
萌新作品真是需要各種支持。
再祝各位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買啥啥漲停。
書友群:95976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