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先給,3月17日凌晨的大哥,發單章道歉。
您這邊的意見小弟全部已經看到了。
說實話,看完之後有點上頭,氣憤之下全跟您刪除了。
思考過後,發現自己太幼稚了!
別人好心提的意見,自己怎還和三歲小孩似的不肯接受。
這邊單獨給您發布道歉!
對不起了,這位大哥!
您提的問題,小弟當時就感覺到隱隱不妥。
主角費這麽大功夫打敗敵人,獲得的獎勵不痛不癢。
包括雌獅的跟隨,非常的突兀。
這邊輕容小弟嘴硬一次!
再開這本書的時候,就是腦子一熱。
寫個冷門題材,想著只要簽約就好。
後面在補充資料的時候,知道了【壞男孩聯盟】【冥河男孩】【馬蒂陶】等等。
壞男孩中的兄弟情、冥河男孩的悲壯、馬蒂陶的母愛,都影響了小弟。
發現動物們並不是像小弟理解的那麽簡單,才會把動物們高度擬人化。
導致開始的感覺,和後面的截然不同。
這也是小弟準備不足的原因。
不瞞大家說,小弟到現在都沒有大綱,更不用說細綱了。
什麽鋪墊、伏筆統統沒有。
其中的進化設定、系統設定都是邊寫邊想。
加上小弟一直沒有長篇經驗。
現在行文一長,就原形畢露了,邏輯出現錯誤。
從一開始準備的動物冒險,成了草原之中的爭鬥,變得不倫不類。
這邊小弟也算是痛定思痛吧。
前面的字數也不少,每天4000的更新量,就要佔用小弟四個多小時的時間,目前是來不及修改了。
之後的重心還是放在本書賣點,進化、變異上面。
說實話,小弟最開始想著,只要做到語句流暢,讓讀者知道主角在幹什麽就好。
第一次寫書,到現在自己才知道,寫書其中這麽多的問題。
您罵我切書去幹別的,這點小弟就對不住了。
切書是不會切的,動筆前就在思考過,一定要寫一本長篇的,小弟不可能開頭就放棄。
嗯,就這樣!
(懷疑自己得斯德哥爾摩綜合征了,怎別人越罵越興奮呢?)
後續會注意到您說的問題,進化升級也會提速。
小弟其實早就發現了,20多章,主角還沒升級,真TM廢物啊!
只要出現名字的配角,基本上都是重要配角,不要再說我擬人的表現手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