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重生之一切從來》決賽
  “小然子,注意安全哦,能跳多高跳多高”囑咐著今天要去參加活動的小然子。

  “嗯呢,我知道的”小然子重重的點了一下頭。

  “興林,你先打著,我等下完了回來給你帶水”說完就被沈怡她們拉著走了。

  “好”搖了搖頭,走向了場上。

  “各就各位,準備,開始!”口哨響起,比賽開始了。

  龔俊率先搶到球,把球傳給了胖子。

  “嘿嘿,今天這個第一球,就讓我來進吧,打響第一炮”興奮的說著。

  “喂,胖子,跑快點,在跑慢的話,我可就給你搶了哦”跟在一旁的少年開口。

  “切”胖子碎了一嘴就沒理他了。

  因為體格的緣故,沒人近距離攔胖子,拍被撞倒,也是很簡單的就進了一顆。

  “別怕,直接上去,他撞人就犯規了”對著自己的隊伍囑咐道。

  “興林,球”南宮把球傳了過來。

  “得嘞”接球快步跑了起來。

  也是有點緊,但是跟二班比起來好太多了,又把球傳給了南宮,南宮二分線投。

  “李興林,來攔我”拿球的少年看向一旁的我。

  “你想跟我單挑嗎”目光看向他。

  “快來吧”對著我勾了勾手指。

  “豪子,你去吧,興林,這方面不行”林成對著豪子說道。

  豪子要上前,被我攔下了“不用,他都說了讓我來,我來吧,你們在後面就可以了”豪子聞言腳步停了下來,走上前去,看著運球的少年,擺好防球姿勢。

  終究還是不行呀,一個花式就把我繞開了,無奈的在原地歎了口氣,連忙跟了上去,慢了一點,沒攔住。

  “興林,我以為你是全能的”南宮看向我。

  “我不是神,沒有那麽牛”無奈了攤開了手.......

  “南宮,最後一球了,今天讓你好好表現一下”胖子把球傳給了南宮。

  “謝了胖子,打完請你吃好吃的”想要來攔南宮的都被我們擋下了,最後對面也是發現攔不了就放棄了。

  球進了,比賽結束,口哨響起!

  走向位置上,小然子她們已經再了,看見我們來了,把水和紙都遞了過來,坐下喝著水,問著小然子的成績怎麽樣,小然子一一給我講解......

  “來,準備好”

  “老師等一下”打斷了正要吹口哨的老師。

  “怎麽了”

  “我們班人不夠,兩個今天早上吃壞肚子了,現在都還在廁所”

  “哦哦,這樣啊,那怎麽辦呢”

  “老師,這簡單,我們班也少兩個就可以了”張鵬輝開口了,獻上自己的良策。

  “嗯嗯,這樣也是可以的,你們看可以嗎”詢問著二班。

  “老師,我們班認輸”少年弱弱的開口。

  “嗯,打都沒有打就認輸?”聲音很平靜,讓人猜不出什麽情緒。

  “嗯嗯,老師,我們班剛才商量了一下,如果沒少人我們是肯定打的,現在少人了,就是他們也少兩個也打不過,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認輸”解釋道。

  “你們這樣可曾想過你們的班主任?”

  “這個我們到時候說一下就可以了,大家也都放松了,老師不會說什麽的”

  “行吧行吧,那你們認輸,四班贏了,一班剛剛打完,讓他們休息一下,再來打最後一場,行了,都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吧”看了看手上的手表,計算著時間,就在記分牌旁坐下來了。

  “林哥,這就結束了?”胖子詫異的驚出聲。

  “嗯呢,結束了,老師剛剛說了,休息吧,等下再打”

  “嗯嗯,好的”

  “對了,我去盯張鵬輝,豪子,你把三分少年看著,胖子盡量別讓他拿球,龔俊能蓋就蓋,蓋不了也沒事,司南把那個看起來賊眉鼠眼的看著,林成打正常的就可以,他們班,除了他們四個,其他都比較輕松,這最後一把,他們會認真的”跟眾人講解著行動。

  “興林,你能盯住嗎”南宮開口了。

  “這沒法呀,他一直盯著我,我只能去盯他了,再說了,這次的只要目的是讓大家放松的,又不是打贏了有獎杯一樣,只要自己好好打了,至於最後的結果,那就只有最後才知道了”

  “哦哦,對的,興林,我想聽你說說大道理”

  “說啥大道理,你在想屁吃”

  “我覺得你這個年紀不應該看的這麽清楚,所以我想聽聽你的大道理”

  白了南宮一眼,就沒說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叫我們開始了,起身回頭看了一眼小然子,給了一個等我的眼神,就走了。

  “好,今天這是最後一場了,多的話也不說了,準備,比賽開始!”吹響口哨,拋起球,回到了記分牌旁。

  龔俊還是率先搶到球,球傳個了我,運著球,看著前面的張鵬輝。

  “這就來了”

  “對呀,我不是盯上你了嗎”

  “那你為啥盯上我呀”

  “我想看看你傳球”

  “這有啥看的”

  “你傳一下給我看看”

  把球傳給了林成“傳了,你看了嗎,然後呢”

  張鵬輝感覺自己被侮辱了“我不要這種傳球,我要那種”

  “那種”疑惑的看著他。

  “就是你前面上體育課的那種”

  “哦哦,那種啊,行,我等下給你看看”

  二人就待在原地談話,也不去搶,也沒有球傳過來,一副這場比賽只是來混的樣子。

  “來吧,球給你,傳一下給我看看”張鵬輝把手上的球丟給了我。

  “我怎麽感覺你一點運動精神都沒有,說丟就丟”看著眼前這個笑著不爭氣的人。

  “嘿嘿,比分一樣的,我就是想看一下,想給你搶下來,就沒了”

  “唉,傻小子,行吧”目光掃視著離得近的人。

  正是胖子,兩人目光重疊,運球往後對著他就是一拍,張鵬輝想要搶,慢了,胖子接球又傳給了籃板下的司南,司南接球投了進去。

  “我其實還會其他的”看著球進了才開口。

  “是嗎,有沒有比這更快的,你這個有點慢”

  “有,但是我慢,你不也沒搶到嗎”

  “說不定呢”

  “你真的想看嗎”

  “想”

  “好!”

  “有球就給我, 注意看我手上的球”對著眾人說道。

  隨後,一有球就傳到了我手上,一邊跑著,一邊觀察著,我不投,看準時機就是傳球,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好幾次沒有接住我的球,後面就習慣了,都盯著我的球,全部人。

  甚至有些時候球才剛到手上,就馬上傳了出去,比分也是越來越大了。

  “好,我看見了,確實快”滿意的點了點頭

  “所以你要認真了嗎”

  “不不不,我只是想好好跟你打一場,別說的那麽嚴重”連忙搖手。

  “下次吧,下次我倆單挑,打隊伍賽,打不出什麽的,你看,我傳球,但是我攔不了人,你說是吧,等我練練攔人,到時候再打”

  “你說的?”

  “嗯嗯,我說的”

  “行,那我等你”

  “好”總算過去了。

  最後張鵬輝還是發力了,一人力纜狂瀾,球都沒機會到我手上,這時腦袋裡想起了三班說的,你也就會打個球了.....

  比賽結束了,老師宣布著第一名,也是恭喜了一下,上去跟他碰了碰拳,就散開了。

  “林哥,你今天傳球太帥了,以前怎麽沒有展示過”胖子好奇的問道。

  “那是白巧克力的招式,我只是簡單不能再簡單的版本”

  “嗯?白巧克力是誰?不是吃的嗎”

  “哈哈哈,不是哦,他呀,可是一人拿球九人慌的存在”......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