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成啊,還記得吧,家族錄影的日期改到16號了~~”經紀人的電話打斷了熟睡中的林潤成的美夢~ “今天多少號~~~”
“15號~~”
“哥,你是新來的嗎~~”強忍住火氣,林潤成咬牙切齒的說道~~
“就是怕你忘了~~行了沒別的事了,掛了,睡個好覺~~”經紀人倒也知趣的掛掉電話~~
“我靠~~16號錄影你15號早上來電話~~”林潤成搖搖頭,爆了句粗口~~
但是無論如何現在是睡不著了,揉了揉眼睛,走出房間~~
“怎麽今天起得這麽早~~”
“被吵醒了,睡不著了~~”
“正好,那你替我拜年去吧~~”
“我才不要~~”一提拜年,林潤成一個激靈,這種跟著大人湊熱鬧的事自己果然不太適合,可是想到拜年,林潤成卻確定了今天的主題~~
“切~~你姐姐也去工作了,你也不陪著我,那你自己玩去吧~~”高惠美佯怒道~~
高惠美一邊在自己耳邊嘮叨,林潤成卻在心裡默默盤算著今天要打幾個電話合適~~
.......
“行了早飯我放這了,你慢慢吃,我走了~~”
“哦~~”嘴裡還插著牙刷的林潤成嘟囔著~~
“那我走了~~”
“慢走~~”
送走了高惠美,整個家裡林潤成算是自由了~~
坐在椅子上,撕著手中的麵包,翻著手機裡的電話本~~
“嗯~~俞永鎮老師~~大哥們~~虎東哥~~勝基哥~~GD哥~~”一個一個查找了,林潤成首先把目標鎖定到GD身上~~
“志龍哥~~”
“哦~~潤成啊~~”
“哥在幹什麽呢?”
“剛起床~~”
“哦~~哥,我沒別的事,就是祝你新年快樂,BIGBANG大發~~”
“哦~~PHOENIX也是~”似夢非夢的權志龍機械的回復著。。“哦對了,上次給你的歌,寫成了嗎?”
“嗯~~早就寫好了~~”
“俞永鎮老師是什麽反應?”權志龍聊到自己寫的歌才算進入狀態~~
“老師改了改我寫的曲子和編曲,最近似乎要開始錄音了~~”
“是嗎~~”權志龍的語氣有點高興~“這我就放心了,俞永鎮老師這關通過了~~我就放心了~”
“哥的實力老師認可的~~”
“是嗎?那我可還期待著給你合作我們的主打歌呢~~”
“放心,早晚有機會的~~”
“嗯~~”
“那行,沒事了,志龍哥,新年快樂啊~~”說著,林潤成掛掉電話~~
“接下來是誰呢~~~”記憶中的人回轉著,最終定在一個人身上~~
嘟~~~嘟~~~嘟~~~
“喂~~高美男~~”
“呀!你怎麽才想起來給我打電話~”電話那頭,聲音似乎不太“友善”。。
“我錯了,高美男~~”
“你和容和OPPA都是,是不是一發專輯就誰都想不起來了~~哦對了,你還有你的秀晶~~”
“容和哥也有人了~~少女時代徐賢啊~~”林潤成迫不及待的出賣了鄭容和~~
“真的!~你們就剩我一個熱SOLO,你是存心氣我是吧~~”
“不是不是~~改天請你吃飯~~”
“少客套了,
我今天就在首爾,要請就今天吧~~”樸信惠倒是直接~~ “好吧好吧~~不過我剛吃了早飯~”
“我現在在拍CF,要不你中午帶著午飯來探班?~~”雖然帶著“商量”的語氣,樸信惠可一點也不打算跟林潤成商量~~
“好嘞好嘞,知道了,你想吃點什麽?”
“隨你便,這麽長時間不見了,你看著辦吧~~”這句話倒也是藝術,明明讓自己看著辦,但誰聽到這句話會真的“自己看著辦呢”~~
掛掉這一通電話,林潤成思考著,撥通著下一個又下一個的電話~~
時間過得也快,轉眼,聊著聊著,一兩個小時就這麽過去了,手機擺在面前,看著這麽一個電話,林潤成一直在猶豫撥還是不撥~~
“哎,關系也不是不好,要不就打一個~~”為難中,林潤成還是按下了撥通~~
“智妍~~新年好~~”
“哦~~OPPA!~”樸智妍的聲音充滿著驚喜~~
“這麽長時間不見,還叫OPPA嗎~姐姐是93年的~~”
“不是從小就開始叫嗎!OPPA忘了?”林潤成話音一落,卻轉為了生氣~~
“沒有沒有~~怎麽敢~”
“切,OPPA這麽說就已經疏遠我了~~”電話那頭的樸智妍撅著小嘴滿心的失望~~
“對不起啊~~好久不見了,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要是問近況就顯得不熟,可是不問倒是也不知道該說什麽~~”林潤成有些尷尬~~
“我倒是~~有事情想問OPPA,OPPA和秀晶的緋聞~~是~真的嗎?~~”這個問題從樸智妍得知的那一瞬間就縈繞在心頭,猶豫著,還是問了出來~~
“我~~該怎麽回答你呢~~媒體的話不能完全相信~~”
“那OPPA你的話呢?”樸智妍期待著林潤成的答案~~
“我跟秀晶嗎?嗯~~關系挺好的~~”
“那~~比~跟我呢?”雖然緊張, 但還是期待著答案~
“你不是想見到就能見到啊~~”
“嗯~~這回答我還算滿意~~”撅起的小嘴終於恢復了原來的位置~~
“呼~~”林潤成在心裡松了口氣~~
“行了OPPA我還有日程呢,不能聊了,我先掛了~~”
“嗯~~Fighting,T-ara大發~~”
“謝謝OPPA~~”似乎通過電話傳過來的樸智妍的聲音,帶著一絲高興,林潤成這才放心,要是自己的電話讓本來相安無事的樸智妍大過年的,再鬧心起來,自己可就真的要過意不去了~~
......
“可是,要買什麽去探班呢~~包肉?參雞湯?~~啊~~~高美男喜歡吃什麽!~”
PS:到第五更的時候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麽了,一天寫五節全發出去還是第一次呢,雖然山窮水盡,但是希望睡一覺之後靈感會重新回來,接下來的劇情要帶出第二位女主了,會是誰呢,連我都確定不了,會是樸信惠嗎?還是我最近比較感興趣的Apink中的誰呢?還是把JYP變成SJ的秀智呢?這幾位都是我的目標人選,如果各位大神有意的話請在第一個置頂帖內發表一下自己對女主人選的看法,我會斟酌采納,謝謝~~
手機用戶請到m.qidian.com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