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西邊的晚霞》夕陽西下(九十六)
  早上。衛英突然打電話過來,“你快過來一下。老媽不對勁。”

  曾衛國看了一眼還睡著的八姐,輕手輕腳走到走廊上,問:“出了什麽事?”

  “嘴歪了,說話也含糊不清。我量了一下血壓,正常。會不會中風啊?”

  “有沒有頭暈頭疼?手腳能動不?”

  “沒有。手腳能動。”

  “我馬上過來。”

  八姐睡眼惺忪地坐起來,蓬亂的頭髮遮住了半個臉。她甩了一下頭,看了一眼主人,“誰來的電話?出了什麽事?”

  “我媽生病了,我要回去看看。”

  “我開車送你吧。”

  “不用。我叫車吧。”

  “這麽早不好叫。”

  八姐麻利地起來,穿上衣服,梳了梳頭,“走吧。”

  曾衛國默默地看著她,心裡想:多好的女人,任你打任你玩,還特別體貼人。筱雨有一半這樣就好了。

  “我媽煤氣中毒昏迷整整一個月,我都守在身邊照顧。可惜還是走了。”八姐開著車想起來了自己的母親。“我媽生了我們八個女兒,一個兒子。辛苦了一輩子。有時候真的很後悔,沒有留在她身邊好好伺候照顧她老人家。”

  “不是有其他姐妹嗎?”

  “你沒聽過三個和尚沒水喝的故事嗎?姐妹多沒什麽用。我在外面也不好說什麽,只能拚命的賺錢,給母親錢,給我二姐錢,叫她替我盡盡孝心。”

  “你做的已經很好了。不要太自責。”

  車到了母親家樓下。

  八姐停好車,懇求道:“讓我留下來替主人照顧老人家吧?”

  “不用!你回去吧。”曾衛國砰的一下關上車門,向八姐揮揮手。

  “早上接到媽三個電話。又聽不到媽的聲音。”衛英見過曾衛國說,“我就急忙趕過來了。會不會是中風啊?”

  母親躺在內室的躺椅上,想起來使不上勁。曾衛國上前一手托著母親的背,一手拉著母親的胳膊,問:“有什麽地方不舒服嗎?”

  “沒有。”母親含糊不清地說。

  以前母親說話,因為牙齒脫落說話漏風,也是這樣。好像比以前嚴重了。

  嘴歪不是很明顯。

  “有頭痛嗎?”

  “沒。”

  曾衛國又叫母親握緊自己的手。兩隻手的肌力也正常。又叫母親鼓起嘴巴吹氣,也能完成。

  “不像中風啊!”曾衛國對妹說,“症狀不明顯。”

  “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看著母親肥胖的身體,曾衛國遲疑了一下,“要不先在手機上掛個號。我過去開一個核磁共振檢查單。約好檢查時間直接帶媽過去檢查。”

  “也好。”

  曾衛國在手機上掛了一個神經內科的普通號,十點就約到了。

  一個很年輕的女主治醫生,態度很和藹。“不是你自己?”

  “是我母親。因為走路不方便,想先開一個核磁共振。”

  曾衛國說了一下症狀。

  “也有可能是面神經炎。”女醫生開著檢查單柔和地說,“出了結果最好叫醫生看一下。時間約在明天中午一點。”

  “能不能安排早一點?”

  “這個是那邊統一安排的,我們決定不了。”

  在醫生辦公室付款:548.00。其中公務員補助486.00。個人支付54.00。自費費用8.00。現金金額62.00。

  母親歷年結余用完了。曾衛國用支付寶付了現金62.00元。

  中午吃飯的時候。母親右手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吃到嘴裡的飯會掉下來——中風無疑!

  曾衛國把衛英和衛軍叫過來,送母親去人民醫院急診。

  急診室。

  一個年輕的女醫生做了一下簡單的檢查,開了CT檢查單。

  結果輕度腦梗。

  母親被安排在急診觀察室,上了心電監護,抽血化驗,掛上了鹽水。

  過了一個鍾頭。醫生開出了住院單。一張門診費付款單。

  急門診檢查、治療、觀察費用共計一千五百多元。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