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進行的就是D組的比賽。
TSM是主場隊伍,RNG是LPL的二號種子戰隊,SSG也是一支LCK的代表隊,可以說,每一場比賽的勝負都牽動著很多觀眾的心。
“SSG!展現LCK戰隊的實力!吊打RNG,等B組的比賽開始,讓SKT再完成復仇EDG!”LCK解說們口出狂言。
引起許多LPL觀眾的熱議。
“啊!這麽自信的嗎?”
“草,RNG加油!乾掉他們!”
“RNG!”
.......
“我們的比分出線是可能性很大的,但是,和SSG的對戰!”xiaohu深吸了口氣。
毫無疑問,這場中韓戰隊的對決,可能在歐美觀眾們看來不是過於重要,但是對於此次世界賽,針鋒相對的LCK賽區和LPL賽區來說,可太重要了。
現場遺憾的聲音一片。
TSM輸給了RNG,輸給了SSG。
慘遭出局。
一向樂觀的歐美觀眾也是難掩悲傷,現場的TSM呼聲再度響起。
給自己支持的隊伍加油。
“TSM的人氣這方面,真是沒話說啊!”讓人感慨。
接著把目光放在其他戰隊身上,好好的享受這次世界賽帶給所有人的視覺盛宴。
SSG打贏了RNG。
“哈哈哈!SSG果然是最強的!RNG,根本不是SSG的對手。”LCK解說很開心。
本來SKT輸給EDG,SSG又輸給RNG這件事,就足夠讓他們氣憤的。
但是,還好,SSG在第二輪的小組賽中找回來場子了。
接下來!
就是EDG了!
“唉,可惜,當時那個閃現如果交的再好一點,說不定還能打贏那波團,下路被包了之後就結束了。”EDG眾人都在觀賽,不止是作為同一個賽區的戰隊,而且還要知道,接下來出線之後可能遇到的對手是誰,提前了解一下。
LCK彈幕:
“SSG厲害!”
“哈哈哈!這局打的很好,我們LCK對LPL賽區,本就應該這樣碾壓才對!”
“Crown的維克托太絕了!哈哈!”
.......
LPL賽區觀眾們失落不少。
“沒事!”
“還有EDG呢!”
“我就不信了,SKT難道還能打贏現在的EDG?”
“呵呵,不好意思,有了上單stable補強之後的EDG,是戰無不勝的!”
“對。”
“你看他前面三局比賽的打法,簡直跟決賽的時候一樣完美,接下來,他們更將看到stable的無解遊戲!”
“不錯!”
“EDG加油!EDG!”
.......
RNG是二號種子,IM無論晉級與否,其實走到這裡,就差不多了。
那麽基本上本次世界賽,想要實現更好成績的隊伍,只有期待一支EDG!
“哼!LCK的強大不是BO1,而是BO5!這才僅僅是小組賽的第二輪,就明顯看出來實力之間的差距了,SKT的強大!更是令我們足夠放心的!必須復仇!”LCK解說。
“faker!再輸給stable這家夥,老子要噴死你!stable玩的這麽慫,這麽菜,他根本不配贏我們!”
“SKT輸了我要寄刀片!”
“SKT絕對不能再輸給EDG了!”
LCK賽區觀眾心中窩火。
faker本人也是一直對那場比賽的失敗,耿耿於懷,甚至深深記住了張陽的ID。
並且回看那場比賽很多遍。
他也堅信!
這次,絕對能夠贏!
“我要拿第三次世界賽冠軍,在此之前,要先打敗這個惡心人的家夥。”faker心態堅定如鐵。
kkoma更是時刻監督隊員:
“先不要管其他戰隊,先復仇EDG再說!”
“沒錯。”
wolf回答。
就這樣,在中韓賽區的火藥味中,B組的比賽賽程,則成了兩個賽區關注的焦點。
TSM再一次無緣八強,真的讓人遺憾。
各個賽區的解說都在讚揚這支戰隊,和這支戰隊的各個位置選手,尤其是AD位置的大師兄,在LPL粉絲就有不少。
SSG小組第一,RNG小組第二,另外兩支戰隊,遭到淘汰,黯然退場。
A組比賽ROX一往無前,虐殺了所有的對手,拿到小組第一出線。
打的LCK解說都快高了。
一直在狂吹。
“ROX!我覺得這次世界賽的冠軍,就是這支戰隊了!”LCK解說激動。
“如果淘汰賽不在同一個半區的話,這次世界賽的決賽就是ROX打SKT了,肯定的。”旁邊的解說篤定。
各個賽區的解說也在感慨LCK一號種子戰隊給人的壓迫感。
雖然說ROX還沒遇到什麽強大的對手,小組內的敵人感覺都不強,但是這種氣勢,的確是其他戰隊,難以望其項背的。
“我感覺EDG最大的敵人可能就是ROX了,SKT我反倒不是那麽擔心,畢竟EDG已經打贏過他們一次,那麽就有可能再打敗一次。”LPL解說台上,米勒緊皺眉頭。
不得不說,ROX給人的感覺真的強悍。
也不知道是對手太弱的緣故,還是什麽原因,反正就是贏的很輕松。
ANX晉級了。
他們成為了全世界各個賽區解說和觀眾們熱議,並且稱讚的對象。
因為作為一個外卡賽區的戰隊,走到淘汰賽,真的是很不容易的。
同時,歐洲賽區觀眾無語了。
丫的,G2是他們賽區的一號種子啊,只是因為五個賽區五個一號種子的緣故,剛好把G2和ROX兩個賽區一號種子分在了同一個小組而已,你打不過ROX也就算了,居然連其他兩隻戰隊都打不贏?
讓一個外卡賽區戰隊突圍了?
真是個廢物!
G2作為一號種子戰隊,可受到的觀眾,卻連H2K都不怎麽如。
比賽日的第三天。
在經過了多天的休息中,很多人認為最有看點的小組賽區對抗,終於來了。
茂凱挨個拉人:“走走走,去場館了,都別睡了。”
“再不打比賽,我手都發毛了。”廠長、張陽、meiko等人陸陸續續的走出房間。
張陽和各個隊員吃完飯,便戰意十足前往比賽場館。
鏡頭中,SKT眾人個個鬥志昂揚,信心滿滿,一副要雪恥的樣子。
“哈哈!SKT已經進入場館了!”
“SKT!”
“faker!請展現你作為兩次冠軍中單的實力吧!打敗stable這家夥!讓他看清楚自己的真正實力,就是不如SKT!”
“SKT!王者之師!”
LCK賽區觀眾們沸騰,就連解說都充滿了對SKT今天比賽的期待。
來到休息室內。
茂凱叮囑:“我們現在出線形勢是比較好的,只要再贏下任何一局,就能晉級了,但是我們可能要和SKT爭小組第一,這是最關鍵的比賽。”
“加油加油,打完今天,後面就是淘汰賽了。”阿布給眾人加油打氣。
“是!”
張陽等人鬥志蓬勃。
第一場比賽。
SKT打C9戰隊。
只能用“慘”一個字來形容!
無解的碾壓。
似乎經歷了上一次輸給EDG之後,SKT眾人把缺點改正,做的更加完美了。
讓各個賽區的解說們都驚歎不已:
“SKT太強了!難道說還要奪冠一次嗎?”
第二場。
C9打H2K。
NA和EU的大戰開始了,張陽和廠長他們沒怎麽關注這場比賽,但是可以聽到前方現場的觀眾很嗨。
最後是C9贏了。
歐洲觀眾:
“發刻!發刻!H2K打的什麽?”
“Ryu,你是來丟人的嗎?在賽區內你大殺四方,一帶四,到了世界賽上你在那混是吧?看到faker嚇哭了?還是說被stable被打哭了!”
“發刻!發刻!”
歐洲觀眾破防了。
G2被淘汰。
H2K現在也瀕臨出局。
理論上,他贏下EDG,贏下SKT,再看看其他戰隊臉色的話,他有理論概率,打加賽,爭奪二號種子席位。
但是,那只是理論上,發生的概率實在是太低。
這可能的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