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想說的話作為一個多年的老讀者,我自己也對這書非常不滿意,寫不出我自己想要寫的那些東西。第一次寫小說,功力明顯不夠,刻畫、情節、描寫等都有很大的欠缺。我知道,我這本書寫的不怎麽樣。平淡,主線不明,主角性格不夠分明等。 所以,我都很害怕看書評區,因為我知道書評區基本都是一面倒的評論(有時候看了,總有點失去碼字的精神)。雖然書評區不是很熱鬧,但是我還是很感激你們,你們的評論讓我看到這書的不足,同時也非常感謝你們看我的書。
特別要感謝書友“號丟了叫蘇醒”,這段時間他一直打賞,讓我受寵若驚!非常感謝!
對於這本書的成績,目前收藏3800,推薦1300+,雖然不知道這個成績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但我還是覺得很滿意,畢竟是第一本書!最近一直在期待這本書的第一次推薦的到來,希望能鼓鼓士氣!
此外,由於我白天還要上班,一般只有晚上才有時間碼字,所以更新速度較慢。還請大家諒解。當初存稿7萬多字,就開始上傳,上傳之後也沒怎麽正經碼字,到最後看到有人支持了,我才開始認真碼字,只可惜手速太慢。
我只能保證我會盡力去寫好這本書!不會太監,即使最後成績不好,我也不會放棄。因為,完本一本書的經驗非常寶貴!
再次感謝大家看我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