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事件:
據華為GT2手表顯示夜間睡眠時間5小時46分鍾:1:27入睡,7:36醒來。
零星小睡56分鍾:13:59~14:55。
早上起床後先是蹲在廁所,回床上躺了一會兒才重新起床。
洗漱完畢後,讀日歷錄視頻發平台。
並沒有給老婆做飯,就著急忙慌的去上班了。
驅車到班上,已經是8:27了,刷了臉打了卡,接了水,就去大辦公室等著開會。
開完會之後,去食堂吃了飯。才到辦公室,到辦公室後發現主要領導不在,和副領導說了今天的工作安排,我就回工位乾活了。
今天的工作主要是找一些資料,發給相關人員。其余時間,還是在倒騰手機,轉移手機記錄,以及玩遊戲上。
期間老婆打電話,問我忙不忙,能不能去地裡幫忙種蒜。我給回絕了。
11點多,老婆打完電話。說要過來鎮上買些菜並過來找我。
我一看也差不多快到飯點了,又玩了會遊戲,才去打飯。
打完飯找到老婆後,和老婆一塊回了家。幫她把買的東西拎上樓後,又下了樓去爸媽家吃飯。
老婆剛從地裡回來,還帶了兩個長南瓜。去我爸媽家的時候,我倆還帶上了它。
在爸媽家吃了午飯,倆人回到家。我還是去書房繼續轉移我做的備份。
中午睡了一會。醒了繼續鼓搗手機,中間接電話,做好溝通工作之外,就是玩遊戲,看小說了。
還有就是看了會《世界觀》這本書,剛開始看,也沒看幾頁。
下午到17:20多才去打卡。打卡前去了趟手機維修店。手機還是開不開機,問問電腦版怎麽辦。
因為時間關系,我打完卡後還需要去我大娘家幫忙裝玉米。所以就把手機放店老板那裡了。
打完卡直接就去了,我大娘家幫忙裝玉米。
裝玉米總共花了40分鍾左右,活沒乾多少,倒是出了一身汗。
晚飯也是在我大娘家吃的,吃完晚飯就和我老婆一起去了手機店,問手機維修的情況。
店老板說手機徹底開不開機了。我心裡已經有了預期,所以也接受這個結果。
畢竟一個手機用了將近6年了,壞就壞了吧。也沒讓老板為難,要些賠償什麽的。聊了兩句閑天我就走了。
回到家後。先把老婆的小車開到車庫裡充上電。我倆才上了樓。
老婆收拾收拾,洗漱完就去臥室了。
我還是在書房玩遊戲,鼓搗手機做手機信息的轉移工作。
中間收了晾曬的小被子和衣服。鼓搗手機的時候,看到了體檢公告公布了。
就去看了體檢公告,我體檢通過了。
一看時間已經22:20左右了,才去洗了澡,洗完澡就回到書房寫日記。
寫到這了已經是23:05了,怕停水趕緊去洗漱。
洗涑完繼續寫日記,預計寫完日記就去睡覺。
今日感受:
孕16周又三天。
老婆做唐篩的電話還沒有打過來,老婆有點擔心。
晚上的時候老婆說腰疼,給她馬馬虎虎揉了幾下我就去忙別的了。
需要注意的事:
1.谘詢報考研究生的事情。研究生正式報名時間:10月8日到10月25日。
2.隔壁縣招聘教師,報名時間是10月24日到26日。
3.大學同學20號結婚。需要請19~20號的假。
4.明天聯系客服退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