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事件:
據華為GT2手表顯示夜間睡眠時間6小時43分鍾:23:59入睡,6:56醒來。
早上起床後,蹲廁所,洗漱,讀日歷,錄視頻發平台,和老婆一起去爸媽家吃飯。
因為今天得值班,加上我耽擱了一些時間,所以吃飯的時間很緊張。只是胡吃海塞了一些餃子,就去上班了。
趕到會場的時候時間剛好,聽領導安排完,因為是中秋,也沒什麽工作。我就直接回家了。
回到家,在車裡玩手機玩到10:40左右,直到手機快沒電了,才給老婆打電話。
一問,老婆居然在家裡。
這才回了家。
在家呆著玩遊戲,到11點左右,爺爺喊吃飯。我又去了趟班上,打飯帶到爺爺家。
我爺我奶我爸我媽我妹我老婆,我們一起吃了午飯。
飯後老婆說去她娘家,於是就去了我大娘家。抱了一會兒小侄,我就去了班上。
在班上一待待到18:30左右,才回家。正巧在路上碰到大姐帶著老婆去拿眼鏡。
於是把老婆叫下車來,倆人步行回了家,在爸媽家吃了飯,拿了些蘋果就回家了。
在家待到20:55,才準備去班上拍值班照片。我剛到,人家就已經拍完散場了。隻好調轉車頭,回家。
回到家,繼續玩遊戲,寫日記。
準備寫完日記後,蹲廁所、洗涑完畢去睡覺。因為明天要去體檢。
今日感受:
孕14周。
正好是假期,好好休息,也調整下生物鍾以及注意鍛煉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