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聊天,我真的不敢和她對視,她真的好好看,我怕我看久了會淪陷。
我只能看著遠方的建築和她聊天,她也看到了這一點,問我:“你怎麽不看我的眼睛?”
“我不敢”
“不敢?不敢什麽?”
“你好好看,我不好意思和你對視”
“真的那麽好看?”她問的時候嘴角已經開始上揚。
“嗯,真的”我回答的時候嘴角也開始上揚。
是的,我們都笑了,笑的很真,沒有尷尬和玩弄的味道。
我們從太陽當空聊到日落西山,從舊事聊到未來。那一瞬間以及那一刻好似隻屬於我們。
我暗自對以後的生活有了希望,就直接問她:“那個事,想的怎麽樣了?”
“還沒想好”
“有點時間長啊”
“對了,我們班晚上要收手機,我把手機放你那裡,你幫我一下,晚自習下課再給我行不行”
“沒問題,給我吧”
“好”
說著她把她的手機放在我這裡。
時間也不早了,我也該回教室了,和她說了聲拜拜,我獨自下樓去。
回到了教室,我開始吹起牛來,特別是給我後邊的那個李顧旌炫耀一下。
我直接走到他面前,給他簡單的講了講我和董浣雨的事,最後把董浣雨的手機拿出來放他桌子上,他驚訝的快要把下巴整掉了。
“你真的???”
“那可不”
“不是,你小子撿了個大便宜啊!”
“是吧?我也這樣覺得”
“媽的,這個大便宜讓你小子撿了”
“眼氣吧?嫉妒吧?羨慕吧?”
“666”
我很滿足此時的心情,但是當他問我:“成了沒?”
“成了”
我想也沒想隨口就說,但是我真的心裡沒底,不知道董浣雨會不會接受我。
一晚上,很好的心情夾雜著些許擔驚,一直到晚自習下課。
她來了,我把手機給她了,這一幕我們班的人基本上都看到了。
李顧旌直接大喊:“我不服!”
我輕笑一聲,扭頭回家。
我並不是很自信,我要趕緊回家和董浣雨把事情定下來,再拖就壞事了。
到了家,衣服沒脫,鞋沒脫,也沒洗漱,徑直去了臥室,坐在書桌上跟她發消息。
“那個...你同意不”
“嗯……就這樣就談了??”
“啊你要是不同意的話”
“不是,就感覺有點潦草”
“我想談了以後再慢慢補上,因為因為,今天晚上我班上幾個人看到你了,他們說我撿到便宜了”
“怎了嘛”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好像配不上你”
“你真的是哈哈哈,我想想,只是你的一時興起嗎???”
“我的意思是,我想談上,然後你看我表現”
“再被抓住我就完了”
“不會,我不會那麽明顯,不會把你往火坑裡推,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
“不是一時興起???”
“反而我怕你是一時興起”
“嗯.....可是總感覺有點潦草”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但是我怕時間長了你不喜歡了,說真的自從你能主動找我聊天開始,我有時候心情不好但是我一想到放假的時候你能和我聊天我就莫名的有點釋然有點開心,我不想再把你當成我的遺憾”
“可是當時聊的不好啊”
“就是那種一看到你的消息,
不管你說的什麽話題就會有點開心和興奮” “可是無縫銜接對我名聲不好”
“首先我不會一時興起,我做一件事之前會慎重考慮。其次,你真的是我不想放過的女孩子,我也不想你成我的遺憾。最後,我不會那麽明顯,我知道你的處境,我不是sb非要明目張膽的把我們的事搞的滿城風雨”
“我只是想自己的朋友知道就行”
“所以我就是想我們談了以後不公布,等過段時間你看我表現然後你再決定”
“好呀好呀”
“但是但是我怕”
“?”
“我怕你和我相處一段時間以後覺得我不行,我達不到你心裡的標準”
“不會吧,標準很低的”
“反正我盡我所能,爭取不把你弄丟,也不放過你”
“一段時間是多久”
“你不喜歡我的那天,或者你覺得可以的時候,在你不表明態度之前,我會盡力而為,直到聽到你的態度,我知道這樣有點莽撞,但是我就是真的不想又錯過你,如果能,那是我的幸運,如果不能,那是我的命”
“你今天見到我怎樣,是不是沒有照片好看”
“比照片好看,我不敢看你,我看你一眼就害羞,我隻敢用余光看你,雖然看不清楚,但是我覺得你好好,啊啊啊啊我真想撿這個便宜”
“不是開玩笑的?”
“反正一句話,我喜歡你,我愛你說不出口,我不好意思”
“哈哈哈”
“好不好嘛”
“好。看你表現哈”
“天地共鑒!”
“我現在好困”
“啊那那那快睡叭,都十點了”
“嗯嗯,晚安,依古比古”
“晚安瑪卡巴卡”
她睡著後,我真的還是害怕,就發了一段文字表明我對她的真心:
笨蛋乖乖睡覺叭,這一次我再也不會放手,再也不會把你搞丟。這麽久的墮落我終於遇見你,能和你在一起我很開心。我不奢求你喜歡我多久, 我會好好表現,當然有的地方我肯定會做的不符合你的心意,只希望你能原諒我。比如以後我去找你,我就怕我去的時候不對,然後讓你不開心讓你生氣。也怕該去的時候沒有去,讓你一個人無聊一個人心煩。你有什麽委屈都可以和我說,不開心的事也可以和我說,當然啦,不想說的話我也不會強求,我的目的就是讓你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度過,不讓你受一點委屈生一次氣。這些都只是我對我自己的要求,不是你內心的標準,如果有什麽地方做的不對,你要暗示我嗷,我不能sb的繼續犯錯。在你加我的那天開始,我就有想過追你,但是當我知道你有對象後我就刻意的不想和你過多的聊天,原因是怕我自己會喜歡上你,然後打擾你們的生活。我又不甘心,明明這麽好的女孩子卻不是我的,上天也給我一次機會過,但是我也沒有珍惜,在你沒有說出你有對象的時候我真的已經動心,可是在知道你有對象之後我就真的很失落。我不是一時興起,我也不可能是一時興起。我喜歡一個人我絕對會認真的對待,會慎重考慮你的想法。你喜歡自由、浪漫,我也是,你也有很多喜歡的東西,現在我還不清楚,但是以後我會深刻了解,爭取懂你。這三年的折磨或許是成全我最後和你在一起,我不知道我們到底配不配,反正我絕對是高攀了。謝謝曉潔,讓我在最後一個月開心的度過,也希望以後我們永遠這樣開心的度過每一天。我愛你。
好啦,笨蛋好好睡覺,晚上要是醒了睡不著了就給我打電話,我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