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職高生活》退出實訓課
  老胡給了我們一晚上的時間,讓我們把作業徹底寫完了,老胡是真的了解我們。

  不得不說遇見老胡這樣的班主任,可以說是幸運也可以說是不幸運。

  第二天上課的時候,就是星期一的時候,全方面開始收作業了,除了老胡之外。

  我作業放在課桌上,就去實訓室學習。

  畢竟這一個月了落下了很多的課程。

  我們要學習的東西也有很多。

  這幾天老胡和伊剛來的比較頻繁了。

  我的壓力也很大,畢竟第一名三個人。

  其他學校不可能沒有人才,他們幾個也都差不多。

  以後的路很難說。

  星期三下午的時候。

  程旭陽:你們都完了嗎?

  我:還差一個齒輪。

  董鵬宇:我快了,一分鍾就好了。

  張偉明:我好了。

  程旭陽:過來看一下這個怎麽做啊!

  張偉明起身:我看一下。

  程旭陽:這玩意始終裝不起來,尺寸什麽的都沒錯啊。

  張偉明:尺寸沒錯?你逗我玩呢,這裡明顯多了。

  程旭陽:我靠沒注意。

  我做好那個齒輪,就開始了組裝,這組裝我們得看著教程來進行組裝。

  我們學的還真是複雜呀,沒辦法這就是技能比賽。

  我的壓力更大了,他們在假期裡都有學習,而我沒有。

  我費了很大的力氣,這一組零價件組裝完成。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裡的,畢竟沒有老師來管。

  這裡的壓力比教室裡的壓力還大。

  這一天我們都在畫一張自行車,每一個零件我們都要反反覆複的畫,以達到最快的水準。

  感覺我的精力快用到了極限。

  回到宿舍的時候,他們幾個也都回來了。

  侯君豪:崔路,實訓室裡面如何。

  我:還可以吧,壓力有點大。

  王瑞浩:狗屁,你在那裡壓力大。

  我:大哥你不知道,我們畫一張圖就有多費事,山X省有多少職業學校。

  王瑞浩:那確實我的錯。

  楊智浩:你們什麽時候比賽。

  我:可能要等到明年,但現在的疫情很不樂觀。

  李雲賦:還好咱們山x省到現在都沒有。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仔細的思考了之後的路要怎麽走。

  我不知道自己能否繼續堅持這條路,是不是應該回到之前的那那條路上,或許這個機會並不適合我。

  我一晚上沒怎麽睡著,這條路是一條賭博之路。

  賭對了就是一所好大學,賭錯了連大專都上不了。

  我內心十分的糾結,退出了繼續學習可能會上。

  不管如何我不喜歡未知的東西,學習最起碼讓我能有些知根知底。

  到了星期四的時候,第一節課和語文老師換了。

  老胡要帶我們去實訓室,其實也就是二樓的實訓室。

  正好也想過去一趟。

  於是就隨他們一起過去了。

  在實訓室的二樓,這就是我們以後高三的教室。

  這裡就放我們一個機電部,這裡十分的寬敞,如果我們在裡面鬧騰了。

  在中間那個教室裡面。

  老胡看見我:路仁,你不去實訓室,來這裡幹什麽。

  我:胡總要公開講課,我不能不來。

  胡總:那行,好好學啊。

  我坐在東邊,

靠牆的一側,  時不時就有高三的學哥學姐們過來看我們。

  老胡教我們用計算機畫圖,老胡用的系統跟我們樓下用的系統不一樣。

  一個國外的一個國產的。

  國產的有點麻煩,沒有快捷鍵,對於技能比賽要求的時間很不友好。

  老胡給我們畫的都是二維圖,這玩意兒我早學會了。

  老胡:路仁,你都會了吧!

  我:沒問題的胡總,這玩意我早就會了。

  胡總:那好,你來給大家演示一下。

  我接過電腦的使用權,他們30分鍾的圖,我用了不到20分鍾。

  什麽叫做降維打擊。

  胡總:可以啊,你們好好學著點。

  這節課上的比較無聊,老胡講的公開課,還是要聽的,不聽就是不給老胡面子。

  下了課之後我就回到了一樓,繼續開始我的實訓課。

  上午的課程比較好一些,學長沒有給我們安排太多的任務。

  但是任務太過於複雜,那張圖紙十分複雜,教程還要反反覆複的去看。

  這很讓人頭疼。

  下午的時候有一節專二課要上,我要跟剛子講一下。

  到了專二課上剛子準時過來上課。

  剛子:怎麽不去實驗室?

  我:老師,我要退出,我實在是跟不上了。

  剛子:行吧,這玩意兒我也不強求,你自己看著來就可以。

  其實就這樣我退出了實訓課。

  我並不後悔自己這樣的決定,因為這個機會本來不應該是我的。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