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就是個不斷給自己積累黑歷史的過程啊。
我想了一個晚上,最後得出了這個結論。
對於我這種,籍籍無名,存在感很低,沒有好朋友的,又不敢放聲歌唱的人來說。
最能讓我銘記的,卻只是那些很難為情的事情。
我是渴望交互的,可是我的社交就像是不會游泳的人不斷在水面上撲騰,若是停下來,就會慢慢沉浸水裡。
而在此期間喝進肚子裡的水,就是那些讓我難為情的事情,慢慢積累在我的世界裡。
慢慢來吧,我總會把我的內心逐漸寫進書裡去。
小說總是基於現實的,我發現那些寫的特別好的情節,總是有很多自身經歷糅在裡面。
自身經歷過的,總是能體會更深。
但是尤其不能是情緒化的去寫小說,需要平衡在兩者之間。
OK
準備睡覺。
我準備明天上午再去走走,若是沒人的話,我就模仿人類一敗塗地裡邊走路。
我是一個過客,總是在路過,我還要去旅行,繼續去做很多人的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