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參加這畢業典禮。
我於這個班級一點也沒有歸屬感。
這次畢業典禮對我的吸引甚至不如聽一節數學課。
因為這畢業典禮,我明天會錯過三節課。
裡高考只剩下90天了,這些時間我並不想浪費。
算了,也沒必要想這些有的沒的,這次畢業典禮也算是對過去的單面做一次告別了。從此以後,就專心學習了。
後天和舍友去吃一頓散夥飯。大後天去找找太原有什麽好玩的地方,早早起來開開心心玩上一天。
下周就要參加對口高考的體檢了,估計下周三回家,下下周一回學校。
時間不多了,可是我還是想著放了假去玩玩,但是我並不打算改變這一點。
所以我要變得功利一些,根據性花費時間能提分的性價比去分配各科學習時間。
今天數學測試的結果出來了,又經過了英語聽寫,還有語文的部分知識點聽寫。
結果我只能說是,希望越發渺茫了。
我打算再複讀一年。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