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放下她後,我和吳耀華去考了科一,結果差點就過了,萬分難過。
好不容易一起,我們就一起去租了單車去騎,沿著河邊非機動車道,穿過小縣城,陽光一點燥熱,但沒關系,風卻讓我忘記了它。
差不多兩小時,我們騎完了小縣城。
經過整個縣城最豪華的溫泉時,我想起了和王藝的一個小小的遺憾,當年,她叫我去溫泉玩,我都答應她了。
那天,我媽叫我去鄉下野炊,早上去的,說好的1點過回去,結果,晚上才回家。
和她出去的事也泡湯了,現在想起來很難受。
我在手機上問王藝“回來我請你去溫泉游泳好不好”“當年沒去有點遺憾”
她很高興“好啊”
雖然我看得出她很高興,但是她也僅僅是一會兒。
回家以後,她還是沒有主動找我。
我問她“上班累嗎”。
她簡簡單單地回了一句“端午節還要累一點”
“那你這幾天好好睡覺”
“好”
“那我就不打擾你了,早點睡吧”
她沒有回我。
晚上,我背完單詞,打開了剛才在吳耀華家玩的時候下的王者榮耀。
結果,我不小心看到她和別人雙排。
她的頭像已換成了情頭。
萬分難過之際,我發出了“求邀我”,她好像沒有看到,就開始了遊戲。
我就等了20分鍾,她一打完,我就發出“求邀我”。
結果,沒有回應,我就在QQ上問她,她沒回我。
後來,我感覺應該是系統問題,退出了重進,結果她1小時25分鍾前在線。
我就在QQ上說“不好意思啊,搞錯了”
沒有得到回應。
第二天早上,我問她“你起來了嗎”
沒有回應。
下午我問她“今天累嗎?”
沒有回應。
一覺醒來,發現問的好幾個人都沒有回我消息,頓時感覺自己是不是情商不高,說話讓別人不高興了。
然後就陷入了精神內耗之中。
沒人找我,她也不理我,我不情願的打開了王者,希望可以心情好一點。
結果,進王者就卡,再進已丟了一個人頭,兩分鍾過去了。
感覺自己穿越了。
還有一個感覺,就是點東西沒反應那種感覺,感覺朋友同學他們都掛了。
家裡就我一個,突然感覺生活好沒意思。
雖然我看過一些書講如何幸福,我也同意他們的觀點,但是內在失序確實難受。
我好想徹底放下她,好不容易可以快快樂樂的假期生活,一想到她,就很難受。
但是又放不下,但凡有點消息,我就忍不住。
也許只有逼自己沉浸在其他自我的事情上才會好吧。
假如,沒有她,也許我還可以和女朋友出去玩,不至於精神內耗。
假如,我懂得珍惜,也許她還在,我不至於精神熵。
可惜沒有如果,我終究不是她的唯一。
我是純愛,雖然聽過很多現實的話,但是我不懂為什麽感情這麽脆弱。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我很愛她,我有很小的把握她能回來,但是我不想了,就是這很小的把握,讓我陷入精神內耗,也許有一天我從中解脫,或許我不會在喜歡任何人了。
雖然我反對“害怕就不嘗試了”
但我錯了,我只是個普通人,被七情六欲困擾,很煩,不多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