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穴中》短暫的快樂
  暫時放下她後,我和吳耀華去考了科一,結果差點就過了,萬分難過。

  好不容易一起,我們就一起去租了單車去騎,沿著河邊非機動車道,穿過小縣城,陽光一點燥熱,但沒關系,風卻讓我忘記了它。

  差不多兩小時,我們騎完了小縣城。

  經過整個縣城最豪華的溫泉時,我想起了和王藝的一個小小的遺憾,當年,她叫我去溫泉玩,我都答應她了。

  那天,我媽叫我去鄉下野炊,早上去的,說好的1點過回去,結果,晚上才回家。

  和她出去的事也泡湯了,現在想起來很難受。

  我在手機上問王藝“回來我請你去溫泉游泳好不好”“當年沒去有點遺憾”

  她很高興“好啊”

  雖然我看得出她很高興,但是她也僅僅是一會兒。

  回家以後,她還是沒有主動找我。

  我問她“上班累嗎”。

  她簡簡單單地回了一句“端午節還要累一點”

  “那你這幾天好好睡覺”

  “好”

  “那我就不打擾你了,早點睡吧”

  她沒有回我。

  晚上,我背完單詞,打開了剛才在吳耀華家玩的時候下的王者榮耀。

  結果,我不小心看到她和別人雙排。

  她的頭像已換成了情頭。

  萬分難過之際,我發出了“求邀我”,她好像沒有看到,就開始了遊戲。

  我就等了20分鍾,她一打完,我就發出“求邀我”。

  結果,沒有回應,我就在QQ上問她,她沒回我。

  後來,我感覺應該是系統問題,退出了重進,結果她1小時25分鍾前在線。

  我就在QQ上說“不好意思啊,搞錯了”

  沒有得到回應。

  第二天早上,我問她“你起來了嗎”

  沒有回應。

  下午我問她“今天累嗎?”

  沒有回應。

  一覺醒來,發現問的好幾個人都沒有回我消息,頓時感覺自己是不是情商不高,說話讓別人不高興了。

  然後就陷入了精神內耗之中。

  沒人找我,她也不理我,我不情願的打開了王者,希望可以心情好一點。

  結果,進王者就卡,再進已丟了一個人頭,兩分鍾過去了。

  感覺自己穿越了。

  還有一個感覺,就是點東西沒反應那種感覺,感覺朋友同學他們都掛了。

  家裡就我一個,突然感覺生活好沒意思。

  雖然我看過一些書講如何幸福,我也同意他們的觀點,但是內在失序確實難受。

  我好想徹底放下她,好不容易可以快快樂樂的假期生活,一想到她,就很難受。

  但是又放不下,但凡有點消息,我就忍不住。

  也許只有逼自己沉浸在其他自我的事情上才會好吧。

  假如,沒有她,也許我還可以和女朋友出去玩,不至於精神內耗。

  假如,我懂得珍惜,也許她還在,我不至於精神熵。

  可惜沒有如果,我終究不是她的唯一。

  我是純愛,雖然聽過很多現實的話,但是我不懂為什麽感情這麽脆弱。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我很愛她,我有很小的把握她能回來,但是我不想了,就是這很小的把握,讓我陷入精神內耗,也許有一天我從中解脫,或許我不會在喜歡任何人了。

  雖然我反對“害怕就不嘗試了”

  但我錯了,我只是個普通人,被七情六欲困擾,很煩,不多想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