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叮!我拿起了電話帶有睡意的問道:喂!誰啊!電話另一遍傳了了趙書琪的聲音。
趙書琪:你說今天陪我玩的,趕緊去床,我想去看日出!
林子墨:大姐!現在才凌晨五點啊,你能讓我多睡會嗎?誰知道這句話對面趙書琪很不耐煩的說:趕緊的!你昨天自己說的話難道不認帳了嗎?來酒店接我我不認識路,就這樣掛了啊!
我還未來得及回話就掛斷了,好無奈的感覺啊,我那還未做完的美夢啊!不過答應了陪她玩的,也不能食言啊,哎!也只能不甘願的起床,簡單洗漱了一下,我出門打了個車向著酒店趕過去!
到了酒店我撥打她的電話一直無人接聽,本想去房間找她的,問了酒店前台被告知不能透露住戶信息,我在樓下等了半個小時,只能有些無奈的坐在大廳的沙發上,坐著坐著睡著了!
直到有聲音叫我我才醒了過來,子墨醒醒走了,再不走等下看不到了,我回過神看到趙書琪還在搖晃我,她今天化了很美的妝,我看得有些出神!
林子墨:你今天好漂亮,她也有些不好意思的紅著臉。
趙書琪:出去溜達,那肯定得美美的啊!難道像你啊都沒打扮一下!起來趕緊走了!
林子墨:合著讓我等這麽久就是在打扮啊?還有我不需要打扮知道吧,哥們追求的就是真實!
我們也沒在拌嘴,因為再不去海邊的話太陽就升起來了,我打了個車朝著海邊而去,下車了以後我看到海邊有很多人也是來看日出的!
我心想著這些人也是有病,有覺不睡非得大早上的看什麽日出啊,跟我身邊這家夥一樣,還害得我沒睡好!
啊!我忍不住打了個哈欠,對著她說走吧!可能是我們來得還早了些,太陽並未出來,於是我們沿著海邊走,途中還有賣花的人向我推銷,我本覺得送她花並不合適,可是周圍的人也都有,我便也買了送給她。
趙書琪:子墨你看太陽出來了,快給我拍點照片。
給她拍完照片,她非要讓我也拍一些,我拗不過她也拍了一些。
林子墨:好了吧!日出也看了,我帶你去吃點早餐,大早上的不吃點早餐怎麽能行啊!
趙書琪:子墨我們一起拍點照片吧。
我本想拒絕這個要求,可她接著說道:子墨我們相識這麽多年連一張合照呢,拍一張留作紀念,而且今天的日出也很美!
林子墨:好!那我們就拍一張吧,在旁邊找了個人拍了照片,照片我並未保留,因為我怕黃雪夢看到會誤會些什麽!
拍完照片以後我便帶著她到處遊玩,她玩得很開心,某些瞬間我仿佛看到了小時候,那時候我們都沒有苦惱,開心就是那時候最重要的事!
沿途我們留下了很多合照,有搞怪的,有正經的有假裝生氣的,臨近黃昏的是她帶著我回到了看日出的地方,她說她還想看日落,我一直陪著她,手上拎著各類小吃,以及女孩子都喜歡帶的包包!
我第一次發現生活可以如此簡單,原來日出日落都很美好,但我以前為什麽從未發現呢?或許我們隨著年齡的不同感受也不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