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LOL:世界賽之神》第163章 你玩過阿卡麗嗎?
清晨的第一束陽光照射到雅加達這個城市時。

陳牧等人早就已經起床,開始洗漱,準備吃早餐。

昨天的比賽,中國代表隊五場全勝,隊員們激動之余,但是也略顯疲憊。

不過經過一整晚的休息,今天早晨大家又是滿血復活,精神充沛。

整裝待發後,所有人乘坐大巴車,再次開往比賽場地。

一進入到比賽場地,中國代表隊要先前往簽到處簽到。

不過在簽到處,陳牧等人同樣遇到了剛剛進場簽到的其他代表隊。

昨天第一輪Bo1循環賽結束後,中國隊以5-0全勝全勝戰績結束,韓國隊4-1的戰績,只有一場比賽輸給中國代表隊,其他四場全勝。

而中國台灣隊3-2的戰績,輸給韓國隊和中國隊兩場。

中國香港隊2-3的戰績,日本隊1-4的戰績。

而中國澳門代表隊0-5,五場全負。

不過他們也是實在沒辦法,盡力了,畢竟硬實力不如別人。

此時簽到處,中國代表隊不光是幾名隊員,就連其他輔助後勤人員,也是各個昂頭挺胸的。

不過相較於此,其他幾個代表隊就是神態各不相同了。

澳門隊則是一臉輕松,他們來到這個比賽就是為了來體驗這種氛圍感,對於能夠進入最後的表演賽,他們也不抱太大的希望。

韓國隊的隊員和教練則是兩眼熬得通紅,看來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

可能一個晚上都在研究如何針對中國代表隊的戰術。

中國台灣隊則是比較憂慮,他們3-2這個戰績也是比較尷尬不上不下,進入到表演賽,東亞賽區只有三個名額,萬一今天他們狀態不好,或者中國香港隊爆種,直接就會將他們拉下馬。

反之香港隊則是一臉衝勁。

而1-4的日本隊則是依舊一臉中二的戰鬥表情。

他們只是贏了一個中國澳門隊,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昨天五場全勝呢!

簽到結束後,各個代表隊的選手回到自己的休息室,開始準備即將開始的比賽。

片刻後,預選賽的第二天比賽,也就是bo1雙循環賽製的第二輪正式開始。

而中國代表隊第一場比賽便是,對陣韓國代表隊。

昨天的壓軸對決,放到今天,第一場便是重頭戲。

對於此時的中國代表隊的狀態,韓國代表隊昨天研究了快到半夜,但是還是沒有研究出一個所以然出來。

真的沒有任何短板!沒有任何可以針對的點!

中路的ID不再是RNG那個穩定盡孝的Xiaohu,而是對線打團不虛Faker的兮夜。

對面下路更是自家ADC的親爹,rule尺帝看到對面的ID就想第一件裝備出布甲鞋。

關鍵的是,上路還有一個無敵神之狀態的陳牧。

再配合一個莽到至極的打野麻辣香鍋。

真的不知道怎麽處理。

不過有趣的是韓國代表隊這邊,打野從老隊長換成了小花生Peanut,看來要從風格上有所改變。

隨後幾名選手登上比賽舞台後,準備好自己的外設,比賽正式開始,進入到bp環節。

此時,中國代表隊已經有了一種自信,只是ban了幾個op英雄。

而韓國代表隊這邊確實犯難了,需要ban的英雄太多了,根本ban不過來。

首先現將棗子哥的卡莎ban了,這個點也是無論如何不能放的。

棗子哥的卡莎只要有三件套裝備,真的有改變整個戰局的魔力。

隨後開始針對陳牧這個點。

先是ban掉了劍魔。

這個版本的劍魔還是非常的超模。隨後ban掉了劍姬,看來這一局會害怕陳牧的劍姬單帶。

隨後還是選人階段。

中國隊這邊一上來就開始搖擺,拿出了刀妹。

陳牧可以拿刀妹走上,兮夜也可以拿刀妹走中。

而此時,韓國隊也是拿出了研究一個晚上的戰術,既然單線沒有辦法處理陳牧和Uzi。

那麽只能拚陣容,拚打團了。

先是給Faker拿到給加裡奧,隨後確定了上單慎。

不過中國隊這邊以不變應萬變,幫棗子哥拿到了EZ小黃毛。

魔切大天使的雙修EZ還是很強的,版本強,才是真的強!

隨後打野選了一個盲僧。

昨天的比賽,麻辣香鍋已經用了好幾把的盲僧,手感正是熱的時候。

韓國隊第三手確定了ADC寒冰,拿出一個功能性ADC。

隨後第二輪bp。

不過中國隊在紅色方這邊,阿布也是鐵了心思的將ter位,給到上單的陳牧。

先是出了一個卡爾瑪作為輔助。

而最後輪到中國代表隊最後一選時。

對於陳牧會選出什麽英雄,眾人也是十分的好奇?!

是刀妹搖擺走上,還是拿出曾經的經典英雄,亦或者還是又有什麽新東西掏出來?

所以這最後一刻還要等到最後才能揭曉。

隨著Bp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阿布看著對面的陣容基本已經確定,最後補了一個輔助牛頭,以及打野千玨,看來就是kiin拿慎走上路。

但是阿布還是參考一下陳牧的意見,問了問陳牧。

“怎麽樣?!陳牧?打慎有什麽絕活英雄嗎?可以掏出來試一試!”

此刻隨著比賽的正式開始,那種冰冷的感情再次上湧,陳牧笑呵呵的笑容再次消失。

對於阿布的問題,全部看了看對面的陣容,又看了看劍姬劍魔這種英雄已經ban掉了。

陳牧又不想選一個肉和慎對混。

突然間陳牧想到一個英雄。

下一刻,陳牧說到:“阿卡麗吧!”

“噗.....”

剛剛一口水喝下的棗子哥差點噴出來。

聽到三個字後,這下不僅是阿布震驚了,就連幾名隊友全部都是不可思議,紛紛轉頭看向最左邊的陳牧。

不是說阿卡麗這個英雄不行,因為阿卡麗這個英雄才剛剛改版。

8月7號才剛剛改版上線的阿卡麗。

而現在才不過是8月25日。

改版不過才兩周的時間。

阿卡麗改版後,很多主播和絕活哥也都在嘗試這個英雄。

但是這次阿卡麗這個英雄重做後,和之前的阿卡麗技能完全就是兩個英雄。

改版後的阿卡麗的技能介紹和技能連招似乎更加的花裡胡哨,很多的高端操作甚至都沒有開發出來。

甚至就連主教練阿布對於這個英雄的強度和強勢點都不怎麽清楚。

而且從十幾號開始,你陳牧就和阿布以及其他隊員處於封閉訓練中了。

雖然你私底下有沒有看過阿卡麗技能介紹,大家不知道。

但是你陳牧一把都沒有玩過阿卡麗,大家可都是親眼看著的。

現在你跟大家說你要玩阿卡麗,大家能不震驚才怪。

即使練英雄也應該先開兩把匹配,再打排位吧。

你陳牧倒好,直接在亞運會上開始練英雄。

所以阿布不敢讓陳牧亂搞,有些微微質疑到:

“陳牧,別搞啊,雖然昨天5-0全勝,但是今天還是要小心謹慎!”

棗子哥也擔心跟自己關系不錯的陳牧膨脹了,S5唐門中單的例子還是歷歷在目,所以勸到:

“是啊,實在不行我們來玩個肉,這把我來C,真的!騙人是小狗!”

“別把!牧哥,你玩過阿卡麗嗎?”

其他幾名隊友也是紛紛勸導,生怕陳牧思想出問題了,來一個滑鐵盧。

而對於眾人的疑惑以及震驚。

陳牧微微點了點頭,語氣無比堅定的說道:“相信我,我來C!”

不過對於語氣堅定的陳牧,幾名隊友和阿布也是犯難了。

究竟是該不該相信他呢?

要說不信吧,陳牧到現在已經創造了多少奇跡,打了多少人的臉!

洲際賽上的劍魔也是剛剛改版沒多久,就打出天神下凡的名場面。

但是要說相信吧,他真的是一把阿卡麗都沒有玩過。

看著快要結束時間的選人階段。

阿布還是直接果斷的說道:

“行行行行!你就選阿卡麗吧。”

“贏了算你牛逼,輸了算我背鍋!”

聽到阿布的話,下一秒...

陳牧確定了阿卡麗這個英雄。

如果阿布讓自己換其他英雄,他陳牧也會照做,但是阿布和隊友既然已經選擇相信他,他也不會讓任何人失望。

......

看著最後的選人階段,一個高馬尾,帶著面罩的冷酷女子出現在畫面中時。

原本的暗影之拳,也已經變成了離群之刺。

看到這一幕,原本十分期待的各個直播間,也是一片嘩然。

“這是上單阿卡麗?還是中單阿卡麗啊?”

“xswl,阿布的蜜汁BP!”

“這究竟是陳牧拿刀妹走上,還是兮夜拿阿卡麗走中啊?!”

“那必然是陳牧這個比玩阿卡麗啊!阿卡麗重做在幾天啊,聯賽中都沒有人敢用,除了他誰敢在亞運會上掏出來啊!”

“我擦嘞,我牧哥就是什麽都敢玩啊,上單阿卡麗!”

“笑死,我估計陳牧又是一把阿卡麗都沒有玩過。”

“據說...洲際賽之前,剛剛改版的劍魔,陳牧好像也是一把都沒有玩過就選了!(狗頭)(狗頭)”

“真是裝逼裝過頭了,一把都沒玩過的英雄竟然敢在這種比賽上拿,他要是這一把輸給了韓國隊,我噴死他!”

“你永遠可以相信陳牧!”

隨著陳牧阿卡麗的確定,國內的直播間貼吧論壇是一片節奏。不過這些紛紛擾擾,無論如何也是干擾不到遠在海外比賽的選手。

雙方陣容確定。

中國代表隊vs韓國代表隊

上單:阿卡麗vs慎

打野:盲僧vs千玨

中單:刀妹vs加裡奧

ADC:EZvs寒冰

輔助:卡爾瑪vs牛頭。

隨著比賽畫面的載入。

阿卡麗英雄頭像下面顯示著陳牧的ID,看來已經確定是陳牧選阿卡麗這個英雄走上,兮夜的刀妹走中。

隨後進入到遊戲中。

陳牧光速買好了裝備,並向預定的上路位置走去。

一邊走一邊還用鼠標點這幾個技能,看著技能介紹。

坐在陳牧旁邊的麻辣香鍋無意間撇頭看了一樣陳牧的電腦畫面,突然看到陳牧的動作。

頓時再次陷入到了震驚和懷疑。

又看了看陳牧阿卡麗的出門裝,長劍三紅。

“陳牧,你這個阿卡麗真的沒問題嗎?需不需要我三級來上路,幫你緩解壓力?”

不過對於麻辣香鍋的質疑,這一次陳牧也是難得多說了幾個字。

“沒關系,我的阿卡麗可是很強的。”

不過麻辣香鍋還有一句話沒有說出來,憋在心裡。

“可是我看別人的阿卡麗出門裝,要麽都是多蘭盾出門,要麽多蘭戒出門,怎麽你的阿卡麗出門是長劍三紅?”

而此時韓國代表隊選手席,看到陳牧確定阿卡麗後,也是一片慌亂。

這真的是打了他們一個措手不及,誰也沒有想到陳牧竟然會選擇阿卡麗走中。

特別是韓國代表隊的上單kiin。

在傳統印象中,大部分阿卡麗都是走中路的,即使英雄改版後,很多人也是用來走中路, 走上路還真的很少有人用。

他真的沒有太多應對上單阿卡麗的經驗,而且阿卡麗剛剛改版的那段時間,他也在封閉訓練中,還真的沒有仔細看過阿卡麗的技能介紹。

所以對於陳牧突然掏出一個阿卡麗,他整個人都是十分的懵逼。

轉頭看向旁邊的Faker:“相赫哥,阿卡麗什麽技能啊?!”

而對於kiin的突然提問,Faker一時間也是有些懵逼:“呃...”

雖然改版後的阿卡麗,他玩過幾把,但是其中的連招以及細節操作太多了,他一時間也沒有搞懂。

所以對於自家上單小老弟的求助,也是十分的無能為力,不知道如何來形容。

“就是...就是...”

“就是反正你打不過,先出魔抗吧!”

聽著Faker的廢話,kiin心中也是犯了一個白眼。

不如不說!

隨著對線的開始...

雙方也都是十分的謹慎,陳牧的阿卡麗也沒有冒進,而Kiin的慎更是躲在小兵中。

隨著近戰兵開始互毆,第一波三個近戰兵血量已經開始殘血。

kiin的慎小心翼翼的走上前來,想要收掉第一個近戰兵。

而此時陳牧的阿卡麗,看準慎的走位,也是走上前來,順手打出一個Q技能,補到小兵,同時趁著被動平A了一下慎。

隨後便隱入到旁邊的草叢中,拉斷小兵的仇恨。

對於一級就敢上來打自己血量的阿卡麗,慎也是絲毫沒有反擊的意思。

似乎從開局開始,就定下了挨打不還手的基調......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