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LOL:拐跑恩靜,飛科心態崩了》第二百三十三章 紅色的戰袍,銀色的王座,s六賽季LP…
冒泡賽最終的結果,WE敗在了IM手下,而IM,也成功完成了自身的飛躍。

 自LSPL到LPL再到世界賽,一年三連跳,創造記錄!

 為此,身為主家的EDG當然要表示一下,阿布帶著EDG的大家與IM一起聚了個餐。

 這一次聚餐結束後,再往後,大家便陷入了更加忙碌的訓練當中。

 在這期間的訓練裡,沈秋安終於拿出了久違的法師中單,直接給兩個陪練隊IM和蛇隊打哭了。

 廠長無比驚訝,還偷摸找了個私下裡問沈秋安:‘臥槽你真會啊?’

 沈秋安神秘一笑,沒說話,裝了一波。

 廠長的盲僧和奧拉夫也在訓練賽中拿了出來,效果很好,雖然這家夥還是有些不太敢操作,但只要指揮的沈秋安大吼一聲,嚇他一個哆嗦,廠長就會暫時忘記保KDA這件事,上去操作一波。

 IM就是在這樣的‘艱苦條件’下,終於,被打到心態崩潰,教練直接過來找阿布,明說以後他們不想跟EDG打訓練賽了。

 他們好歹也是進了世界賽的隊伍,如果在國內訓練賽裡就被EDG把心態給打崩了,世界賽還怎麽打?

 對此,阿布雖然不舍,卻也只能同意,好在還有另一隻專屬陪練隊Snake。

 因為沈秋安的提前通知,另蛇隊每個人都欠了他一份天大的人情。

 再加上EDG同意無轉會費,無償轉到Snake去,Snake俱樂部也欠下EDG一份天大的人情。

 於是乎,蛇隊雖然每次都被暴打,可每次也不得不硬著頭皮繼續頂上。

 好消息是,蛇隊到最後把和姿態都給簽下來了,Tank下賽季是走是留不知道,總之,訓練賽是斯高特、姿態和Tank三個輪換著上的。

 訓練賽之余,沈秋安並沒忘記提前為EDG準備一些比較厲害的東西。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次世界賽之旅可是會冒出很多強力的隊伍與玩法,比如ROX的女槍+寒冰雙人組等等,這都是一頂一的秘密武器。

 以防萬一,沈秋安把準備做足,還特意喊Koro1一起加入訓練賽,練習了幾個特殊騷套路。

 對於廠長的特訓也一直沒有停下,為了讓廠長節奏帶動的更快一些,沈秋安直接給他開啟了盲僧科目二考試。

 本以為這種‘高難度’的瞎子刷野訓練會給廠長帶來一定考驗,熟料,廠長輕輕松的完成了。

 直到這時沈秋安才明白過來,操作、熟練度,廠長都不缺,這家夥缺的一直都是勇氣!

 硬要說的話,廠長這家夥的腦子裡,一直都在貫徹著一個錯誤理論……‘EDG永不團滅!’

 翻譯一下就是,你們先死,我跑了!

 針對這個缺口,沈秋安也只能在打訓練賽的時候不斷指揮廠長出去操作,出去送。

 開始廠長頗有微詞,後來送著送著就習慣了,保KDA的主觀意識自動削弱了不少。

 再後來,他越發的敢於操作了。

 對於下路,沈秋安同樣幫忙準備了幾個小套路。

 世界賽版本是軟輔的天下,不像他們打常規賽和季後賽的時候,不是布隆就是牛頭。

 當然,軟輔版本對於EDG來說也是一個不大不小的好消息,因為Meiko本就是玩軟輔出道的,他的軟輔比硬輔至少要強上一個檔次。

 就這樣,在密集的訓練賽與個人訓練中,EDG悄然消失了接近一個月。

 這期間,IM時不時有人開啟直播,RNG隔三岔五會拍一些準備世界賽的vlog和綜藝花絮,只有EDG,完全失蹤!

 而他們的訓練賽保密程度也是極好極好的,完全沒人能查得到。

 這就令粉絲們很焦慮了啊。

 EDG到底幹嘛去了?這怎麽接近一個月都沒動靜了??

 上一次見到EDG還是上一次了……當時蛇隊在打bo10,沈秋安和恩靜在場下秀恩愛。

 哦!說起恩靜,她最近也傳出來一點消息。

 恩靜回國了,最近LCK那邊舉辦了出征儀式,她身為LCK的世界賽采訪主持之一,也出席了那場出征儀式。

 只可惜,大家只看見了恩靜,沒看見沈秋安,兩人不同框,立馬就讓人覺得少了好多東西。

 “沃日了!我特麽好焦慮啊!”

 “+1+1!好想知道EDG的近況!!/抓狂”

 “這麽長時間都沒聽說過EDG了,他們到底在幹嘛?半點消息沒有的,直播也不直播,露面也不露面,簡直就像一個渣男!/鬱悶”

 “就連訓練賽露出也找不到。”

 “只能看見他們好像在rank?”

 “不夠!這遠遠不夠!能不能學學RNG,人家隔三岔五就會拍視頻的!”

 “對啊,天天可以看vlog,RNG的粉絲都快樂瘋了,不像我們EDG,全是孤寡老粉兒~”

 “撲哧!孤寡老粉兒可還行?”

 “還有,恩靜已經回LCK了,也不知道這一趟秋神有沒有隨行,就連恩靜也不發ins和微博了嗚嗚~”

 “樓上別尬黑啊,恩靜都還沒注冊過微博呢,她怎麽發微博?”

 “噓!別吵!沒有動靜或許也是好事,因為EDG一直在努力訓練吧?”

 “這倒也是,為了世界賽,哥們兒再忍一下吧。”

 “媽的!再忍一下!世界賽馬上就來了!”

 “不過你們是不是忘了一件事?在世界賽到來之前,還有一次露臉機會,而且是必須露的那種!”

 “出征儀式?”

 “我靠差點忘了!”

 “EDG!我的EDG~!終於可以看見了他們的近況了嗎?激動!/眼冒桃心兒/眼冒桃心兒”

 “……”

 在微博上、虎撲上、貼吧裡,幾乎到處都充斥著‘無家可歸’的澱粉們的牢騷聲。

 一直到了世界賽前夕,9月15號,LPL在鴻橋體育場正式舉辦了本屆世界賽的出征儀式!這些牢騷聲才逐漸消停下來。

 出征儀式當然是不公開的,畢竟這玩意兒也沒辦法賣票,雖然官方如果想賣的話,肯定也會有人買,但,這種恰爛錢的方式太難看了,真這樣搞的話,肯定會被廣大網友們一起噴麻。

 出征儀式舉辦完的當天晚上,LPL賽事官方微博下就更新了視頻動態。

 ——【s6世界賽LPL出征儀式!!!】

 由於出征儀式官方是發了預告的,因此,如今剛一發布,立馬就引來了大批量LPL粉絲的圍觀。

 尤其是饑渴的澱粉兒們,他們幾乎踩著點來到了LPL賽事官博,視頻一經發布,紛紛點擊了進去。

 黑色的場景中,第一眼看上去,似乎有些令人壓抑。

 突然之間,一束金光灑下。

 照亮了旗幟!

 三號種子IM的隊旗緩緩升起!

 第二束金光灑下。

 照亮了二號種子RNG的旗幟,同樣緩緩升起。

 最後!

 第三束金光,來的猛烈和急促,並且寬大厚重無比,撒下來的時候,不光照亮了中間的EDG旗幟,還將整個舞台,全部照亮了!

 'ah ah ~ ah ah~

 ah ah ~ ah ah~'

 去年s5賽季世界賽的主題曲《Worlds Collide》於此刻響起!

 EDG的隊旗升到中間位置,金色的光芒,打量了EDG三個大字,也完全打亮了整個舞台!

 一個個衣著光鮮的coser位列兩側,中間留出了一條寬寬的甬道口,他們cos著亞索、狐狸、妖姬、凱瑟琳、盲僧等等英雄角色。

 伴隨著BGM唱到歌詞階段,這群coser們高興地舉手歡迎。

 三號種子IM六人,身穿隊服率先走出。

 再然後,來自RNG的首發替補們,魚貫而出!

 直到最後!

 EDG的首發五人+上路替補Koro1,在coser更加熱烈的歡迎之下,穿過通道,走了出來。

 18個人,站在舞台中央,從左到右弧形排列,每個人都雙手抱肩,目光堅毅。

 除了IM的AmazingJ表情看上去有點繃不住,似乎有些滑稽,要憋壞了的樣子?

 但,在BGM的襯托與coser們的歡呼下,整體水平還是十分在線的。

 BGM在這一刻到達高潮。

 本來列隊歡迎的coser們,紛紛手捧一隻紅色的戰袍,衝了過來,站在每一位選手身後。

 有意思的是,在這裡有一個小細節,那就是,每一位選手身後站著的coser,cos的都是這個選手本人最拿手的英雄。

 比如,廠長身後站著的是伊芙琳cos。

 比如,AJ身後站著的,是蓋倫cos。

 Uzi身後站了一個紅眼鏡。

 雅典娜身後站著維克托,正在高舉雙手,演繹的出神入化,好像正在呐喊‘讓我們一起加入光榮的進化吧!’

 最有意思的便是沈秋安,他身後站了不止一個人,妖姬的coser、皇子的coser、甚至還有鱷魚coser,每個人都手捧著一張紅袍,似乎在爭搶幫吾王加冕之位。

 由於EDG是1號種子,站在了中間位置的緣故,沈秋安又是EDG的中單選手,也站在中間。

 這一下子的,沈秋安便成為了全舞台聚焦的中心!

 直到BGM無比猖狂,終於,一個個coser走上前,為選手們披上了紅色的戰袍……沈秋安身後,到最後竟然是一位cos影流之主的人搶到了C位,眉飛色舞的為他披上了戰袍。

 “撲哧!”

 粉絲觀眾們再也忍不住笑噴了,紛紛在視頻裡發起了彈幕互動。

 “哈哈!絕活兒!”

 “影流之主最後搶到了C位,官方伱是在暗示什麽嗎?/斜眼笑”

 “瓜皮:你真該死啊!什麽都想搶是吧?!”

 “這一幕我是萬萬沒想到的,笑不活了哈哈!”

 “這是真滴牛!/狗頭”

 “不是,你們這麽玩秋神知道嗎?李哥知道嗎?影流之主知道嗎?”

 “哈哈哈哈哈!”

 “我願稱之為本場最佳鏡頭!”

 “影流之主老兄牛逼!”

 “我怎麽覺得這是個意外,就連官方也沒料到,只能說,影流之主老兄牛逼!搶得好!/陰險笑”

 “帥帥帥!秋神還是帥的啊!”

 “……”

 到這為止,《Worlds Collide》一曲結束,舞台上重新陷入了黑暗。

 大家看的有些意猶未盡。

 好短啊!

 只不過,誒?有人發現了華點,發彈幕道:

 “進度條好像還剩下一些,沒到頭!”

 果不其然!

 下一瞬!!

 黑暗的舞台上,再度逐漸升起了光明,BGM沒有那麽暴躁,激烈,瘋狂。

 顯得很是緩和,但是,在這緩和之中,似乎又隱隱帶著激動與亢奮!

 這首BGM叫做《》!

 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s4的主題曲!

 (譯文)

 「你躺在床上,夜不能寐,圖謀計劃

 你要改變一切

 但這都只是一個夢想

 我們在這,現在不要轉身離開

 我們是建造城市的勇士」

 這一首主題曲,其實在s4時期是受到了不少詬病與緋議的,大家都覺得,這一首歌作為世界賽主題曲未免有些太淡泊了。

 說白了就是不夠燃!

 但,不得不說的是,它的詞是頂級的,會令人回味無窮,尤其帶入到世界賽上,意味深長!

 “那是什麽?”

 “有水!”

 “水光?”

 “什麽東西在浮上來?”

 “快看!!”

 彈幕突然間又變多了起來,不少人全都發現了一些東西,激動地瞪大了眼。

 BGM持續!

 (譯文)

 「平地而起,創造輝煌

 哪個時刻將要來臨,你會

 脫穎而出,證明自我

 你的精神不朽

 永別了,我要離開,登上我的王座!」

 歌聲落下!

 震撼的一幕出現了!

 舞台上,似乎突然間變成了大海汪洋,一片水光,在暗色燈光的映襯之下,顯得尤為嚇人。

 但,就在這樣的環境之下,一隻隻王座突然從幕後升起!

 它們坐落在死水中央,恢宏無比,腳下是無邊黑暗,頭頂是刺目金光!

 王座之上,一個個紅色出征戰袍自頭頂披下來的選手,正安穩的坐著,當然,每個人的姿勢不盡相同。

 比如AJ大刀闊斧,仿佛一個土匪,但在紅袍的襯托下,竟也十分魁梧。

 比如廠長,這家夥老會裝逼了,竟然選擇雙腳全都踩在座位上,然後低頭,只露出一個側臉。

 沈秋安的坐姿十分淡然,只是平靜的坐在椅子上,雙手扶著椅背,正微揚下巴,抬起了頭。

 明明是很平淡,甚至最為普通的一個坐姿,由於沈秋安坐在正中間,再加上顏值本身就高,打扮本身就帥!

 嘩!!

 彈幕又雙叒叕炸了!

 “秋~!!!!!”

 “看上去就像是運籌帷幄的大將軍臥槽~/驚呆”

 “將軍?皇帝!!”

 “世界賽,你們的皇帝來了!!”

 “我宣布這一屆的出征儀式直接封神!”

 “官方牛逼!”

 “燃爆了!!”

 “BGM也太應景了沃日,一直被LCK壓製,今年真該我們了!”

 “登上王座登上王座!”

 “EDG牛逼!”

 “IM牛逼!”

 “RNG也牛逼!”

 “這個場面真壯觀呀,不知道的還以為是火影忍者裡的曉組織出現在真實世界了……/捂臉”

 “18王座無敵!表示我已經被帥暈了!”

 “已經提前燃起來了!/拍桌”

 “史上第一出征儀式!”

 “讚讚讚!”

 “老牛逼了!”

 到此, LPL的s6賽季出征儀式結束,視頻滑到末尾,出現了一鍵點讚、轉發界面……

 原本的s6出征儀式太多槽點了,堪稱史上第一糟糕(沒看過的可以去搜一下看看,絕對後悔),所以我就尋思著,多花點筆墨,寫了一下,另外,那年紅袍加身的theshy在出征儀式上的側臉確實帥啊,水上王座似乎是LCK那邊的?在短視頻裡刷到的,我不確定出處,但也帥啊!兩個加在一起,我去!帥到沒譜兒!家人們還不趕緊投兩張月票權當點讚支持一下?嘿嘿~!

 (本章完)

  請記住本書首發域名:。: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