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秒鍾的拉扯,王新雨最終還是取得了與我通話的機會。
“你回去,快~~~”
我好奇地問:“誰啊?”
王新雨像是受了莫大的委屈似的,向毛子寧要過來了手機,喊了我一下:“我,一分鍾好不好?就一分鍾!老公~~~”
我答應了一下:“哎,怎麽了?”
沒想到,王新雨下一句話令我有些心顫:“我想你啦~~~”
雖然,她這句話直擊我的心臟。
不過,能和王新雨通話,我因為之前王樂來她身邊的那股鬱悶心情也好多了。
“我也想你啦,嘿嘿。”
王新雨朝我撒嬌:“想死你啦,怎麽辦?”
我哈哈一笑:“來,抱一個!”
王新雨扭捏了一下:“嗯~~~”
我問她要說什麽話題比較好:“嗯???我得該說什麽?”
王新雨語氣有些低迷:“沒說什麽,就是想你啦~~~”
我點了點頭,問王新雨該怎麽辦:“我也是,那麽……怎麽辦這個事兒?”
王新雨則是反問我在WF學校的電子閱覽室裡幹嘛:“哎呀~~~你在那兒,揍什麽?”
我正在我們同在的群裡聊天:“聊天。”
王新雨以為我在勾搭哪個小妹妹,吃醋的問:“和誰?”
我如實告知了她:“群聊,你上線兒就知道我和誰聊了。”
王新雨沒好氣地跟我說了,修小雨問我的那些問題:“他們說的那些話,太……”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怎麽滴?”
王新雨話又說了一半兒:“他們說的那些話,哎呀,太……”
我也是再次聽得有點兒懵:“哪些話啊,都?”
王新雨接下來好像是在和修小雨、毛子寧他們聊:“怎麽辦?修小雨,那件事兒你了不了解?!你跟他說了?哎喲~~~你怎麽這樣兒~~~啊,怎麽辦?”
我真不知道王新雨在說什麽:“咱不知道怎麽辦,你說的是個什麽事兒,得怎麽辦?”
王新雨忽然讓我哄哄她:“你說兩句話兒吧,哄哄我。”
我反問王新雨該怎麽哄哄她:“怎麽哄哄你?我也沒惹你啊。”
王新雨撒嬌似的對我說:“哎喲~~~說兩句哄我開心的話兒嘛~~~”
我真不是找刺兒啊,就王新雨這種沒來由的讓我哄她開心的話,真的在感情中屬於正常現象嗎?
“哈?”
王新雨就是要讓我哄她開心:“說兩句討我開心的話。”
站在我當時的角度上思考——我並不是她魚塘裡養的魚,而是與她人格平等的正常人啊。
王新雨,你要談戀愛就正常談戀愛唄。
現在,讓我沒來由的哄你開心是個什麽操作?
我性子本就高傲,怎麽可能會低三下四的去討她開心?
我無奈地笑了笑:“唉,我想想吧。”
王新雨卻把注意力放在了修小雨身上:“修小雨你怎麽滴了?”
緊接著,我就問了身邊的一位哥們兒,有沒有比較搞笑的段子。
然後,根據旁邊哥們兒的指導,我去了一個搞笑網站上找段子。
“我在盡力找幽默的段子,極限無語了我去。”
王新雨聽到了我下意識的口頭語,問我:“能不能把你的口頭語改了?”
我習慣了用“極限無語”這種口頭語,一時間讓我改正是比較困難的。
但我還是想聽聽王新雨的意見:“改成什麽,你說?”
王新雨嘟嘟囔囔地好一陣兒,也沒想好讓我改成什麽:“最好是……嗯……”
就在這時,我已經找到了一個比較好玩兒的段子:“我找了一個比較好玩的,你聽不聽?”
她說要聽:“聽!”
我就給她講述了起來:“從前……”
王新雨聽完笑得合不攏嘴,但還是顧及到旁邊的修小雨:“哎喲,跟你聊天,修小雨吃醋了!哈哈哈。”
我比較疑惑,就問她:“咱倆聊天,修小雨她吃什麽醋?”
修小雨不知道跟她說了句什麽,王新雨沒好氣地說:“哎呀,不要你~~~老公先掛了吧,她真的吃醋了,吃我的醋。”
然後,修小雨下面的一句話,我就聽清楚了。
“他剛才說咱倆是百合。”
王新雨讓我掛電話:“你掛了吧……”
我有點兒懵,發生什麽事兒了,她怎麽讓我掛電話?
“怎?誰?!”
王新雨再次讓我掛電話:“我說,你掛了吧~~~”
正好,我這邊也剛開一局遊戲,就不想跟王新雨聊下去了。
“行,你和修小雨慢慢聊吧。”
王新雨扭捏著回應我,說:“嗯~~~”
我說完就打算掛斷電話:“倆好基友,我撤嘍!”
王新雨跟我說了拜拜:“拜拜~~~?”
我也回了她拜拜:“拜拜!你有事兒沒事兒聯系哈?!”
王新雨應允一聲:“嗯!”
出於上次我先掛斷電話的愧疚,這次我想讓她先掛電話:“你先掛吧,上次我都先掛了,這次讓你先掛,這樣對你來說比較公平。”
王新雨又一次拿出了她的撒嬌招式,跟我說:“嗯,我不~~~”
我呵呵苦笑,解釋了一下為什麽我這次讓她先掛電話:“老讓我先掛,總有點兒不太符合戀愛進度啊。”
王新雨並不在意我倆掛電話的順序是怎麽樣的,她就是想讓我先掛電話。
“嗯,不,你掛吧~~~”
我跟王新雨就這個戀愛期情侶到底應該誰先掛斷電話的問題,進行了長達五分鍾左右的極限拉扯。
“你掛吧?”
王新雨還是保持自己的撒嬌語氣,對我一個勁兒地催促:“你掛,你掛,你趕緊掛~~~”
緊接著,修小雨就在後面跟王新雨說了句什麽:“王新雨你剛才沒聽見……”
王新雨忽略掉修小雨問自己的問題,對我說:“你掛吧~~~”
我有點兒不耐煩了,就讓她先掛電話:“叫你掛就掛啊,哪來那麽多毛病?!”
王新雨可能是聽到我說她不掛電話這一點是個毛病,忽然就梨花帶雨地跟我哭訴:“哎喲,就是不想掛,就是舍不得嘛!!!你掛啊……”
不光是她舍不得,我也同樣舍不得掛斷電話啊。
“我也舍不得啊。”
王新雨聽我這麽說,向我提議說:“由我來說,三,二,一。然後,就一起掛好不好?”
我覺得她這個提議挺棒:“一起掛?好啊。”
王新雨後面就說了:“三!二!一!你掛啊?”
看到她還沒掛,我就有點兒急了:“你掛啊倒是。”
王新雨還是讓我先掛:“你掛呀~~~”
我剛好遊戲開了,就一邊玩。一邊回應她:“我這不是舍不得嘛。”
聽著我的話,王新雨扭捏了一下:“哎呀,嗯~~~”
我並不是那種一聽女生扭捏造作的語言,就會心甘情願任其擺布的簡單男人。
於是,我反扭捏地跟她說:“嗯嗯嗯~~~”
王新雨聽到我反扭捏的語調,不自覺地就被我逗笑了:“嗯嗯嗯~~~哈哈哈!你掛了吧?”
可能是我的心思沒在她身上,玩著遊戲忽然就口不擇言地回應她。
“你掛吧,別太費流量。”
王新雨察覺到我說錯了話,反問我:“我沒開數據連接啊……?”
我連忙改口,對王新雨說:“哦,不是,我說錯了,別太費話費。”
我不知道王新雨在科技廣場是怎麽了,說著說著就一陣令人骨頭髮軟的笑聲傳了過來。
“啊~~~哈哈哈,啊~~~”
我問她發生什麽事兒了:“你這是怎麽了?”
王新雨不願意透露,但我還是聽出來她在那兒真的很開心:“沒什麽……啊~~~”
修小雨在她身後突然誇了一句:“哦,真牛鼻。”
王新雨還是催促我掛斷電話:“你掛了吧……”
王新雨呵呵傻笑,修小雨突然向她說:“回去再打。”
我下意識地說:“掛了哈?”
王新雨語氣堅定地回應我:“掛吧!!!”
我確實有點兒不敢掛她電話, 原因其實特別簡單,因為我一旦掛了她的電話,不到幾分鍾,她就又給我打回來了,我實在是沒法兒好好玩網遊。
“我都不敢掛你電話,讓你嚇怕了。”
我今天壓根就沒想過,要和王新雨通過手機聊天的形式來通話一下午。
所以,我特怕我這邊兒剛掛斷電話,沒幾分鍾我這兒正在網遊內玩得盡興呢,就得被迫來接她的電話,跟她聊一些無關痛癢的話題。
王新雨再一次催促我掛電話,說:“掛了吧,掛了吧,掛了掛了,我掛了哈。”
我正在網遊中殺死一個大boss,心情正好著呢,就讓王新雨先掛。
“你快掛。”
王新雨卻讓我先掛:“你快掛!”
我提前給王新雨打了個“預防針”,免得一會兒我在網遊裡面又玩盡興了,可結果她的電話又給我打過來。
“拜拜……別舍不得哈。”
咱也不知道王新雨是聽懂了還是沒聽懂,總之,好說歹說是掛斷了電話。
“昂,拜拜,拜拜~~~”
這次是她先掛的,我坐在電子閱覽室的座椅上長舒了一口氣。
可算是打完了,跟她談戀愛是真的累,跟她通電話的這個過程中,我冷汗都出了不下十次。
別忘了,今天可是周末啊,正是我們大學生聚在電子閱覽室玩會兒遊戲,舒緩自己緊張的學習范圍的大好時機。
可她連一點兒玩遊戲的機會都不給我,整的我在通話過程中,心思全花在她身上,實在是太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