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正式開學了,雖然入學的時候成績也並不是很理想,但是當時也一直有想好好學習的想法的。
我旁邊是大哥,另一個旁邊是我初中時候隔壁班的同學,也是初中的時候就認識了。所以我們也比較熟悉,也總是一塊講話,然後我媽還有一個三弟,大哥二哥都有了怎麽會沒有三弟呢,他是那種看起來很老實的一個人,瘦瘦的,高高的,長的比較白靜,他非常喜歡唱歌,尤其是黃家駒的歌,像海闊天空那一類的歌都唱的還蠻不錯的,我就是屬於唱歌嘎難聽的,他們就戲稱別人要錢,你純屬於唱歌要命。但是這個家夥總是放屁而且真的很臭,就是那種傳播力又廣,殺傷力又強的那種。我們是中間那排,我們教室的座位屬於中間三個人,兩邊各兩個人的那種,他的屁屬於能傳播到旁邊兩排的那種,還有一回就我的同桌在睡覺,就被三弟的一個屁給崩醒了,三弟每次一低下頭偷偷笑我們就大概知道他已經放屁了。我有好多回都很氣,我告訴他,你再放屁我就拿哪些筆給你堵住,但其實並沒有用,這個人想放屁這方面也不是人自己能控制的住的啊。
同時在這段時間裡,我也認識了一個女孩子,她叫張嬙,她與顧小紅是屬於完全不一樣的那種,她屬於哪個個子不高,非常非常瘦,皮膚很白,眼睛不是很大,但是怎麽描述呢,也屬於蠻漂亮的,就是你可以質疑我別的方面,但是你不能質疑我的品味的。在當時我對他的印象屬於是說話的聲音不是很大,在當時認為他是屬於那種比較溫柔的那樣子,擺脫說話輕聲輕語的女孩子確實很迷人,因為我也是那種比較平聲平氣說話的人,就算生氣我也是不會和人去大聲嚷的那種,因為我知道說話大聲是沒有意義的,越大聲的時候越證明自己沒有底氣,純個人認為。
放假在家的時候,我和顧小紅還有張嬙聊的都比較開心,甚至於和張嬙聊的都有一些曖昧了,頻繁的聊天容易產生曖昧我認為這句話一點毛病都沒有,甚至於說很對。就是這麽說有一點可能說渣把,但是確實是這麽個事,而且那個時候也比較喜歡聊天。
在宿舍的時候,男生宿舍可能每個人都不陌生,大家都會去玩那種大冒險或者真心話,說認為咱們班感覺誰比較好看,我說的是顧小紅,他們都覺得比較驚訝,因為她確實算不上漂亮,就屬於那種比較大隻的可愛,再配上她的性格,她是那種活潑外向的女孩,但也確實溫柔,是那種發自內心的溫柔,就真的還蠻迷人的。
而和張嬙是忘了當時怎麽加上的qq,我們那個時候用微信的還相對的比較少,就真的是嘎嘎聊,就開學的那天還打了一個電話,我們的高中開學的時間是周日的下午,到了那裡開班會然後就晚自習,第二天開始正式上課。忘了這個電話是怎麽開始的,但是還記得這個電話打了很長時間,大概有三個鍾頭,當時是真的聊的很開心,聊到最後就是你是豬,你才是豬,我不是豬你是豬這樣的,雖然很幼稚,但是曖昧的感覺已經開始浮現了,也可能會更早一些,在這個電話剛開始打的時候,曖昧的感覺就已經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