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情感的表達總是不明確,對於愛情的描摹總是不徹底,為什麽我寫不出絕妙的描述,因為我不曾感受過熾熱的愛情,不曾領略過愛的絕妙,這是我的遺憾,也是我的不甘,我不想承認是我選擇錯了人,我仍然相信真愛至上,不會因為一次的過失而否定自己,情感看的越多,真愛的表達越加明確,越是不知道該怎麽做,千人千面,千面千心,每個人的經歷不一樣,她是體會不到最準確的你的感受的。
所以說那些所謂的幫助,所謂的成功,所謂的不辜負,體會不到的人是無法理解的。所謂的捷徑就是沒有捷徑,自己要走的路其實一步都少走不了,不是嗎?這些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很真實的,真的一步都少走不了,但我任然會去相信,並且我還會一直去相信,相信愛情,相信愛情始終會在我身上降臨,我沒有忘記過我的初心,只不過我不知道我的初心究竟配不配得上我的野心罷了。
我從來也不願意去解讀別人的意思,太累了,越來越累了,真的,我也不想就這樣一直下去,但這樣一直曲解別人的意思真的很沒意思,廢話文學就是把自己的意思無法正確表達出來,還說了一大堆無關痛癢的話吧,這對於我來說真的很難過。
我相信愛贏萬難,我可以讓一個人喜歡上我,但我做不到永遠讓她喜歡我,這就是我為什麽會輸,為什麽輸得這麽徹底,我想一個怨夫一般,一直寫著無聊的文字,也不大可能和她去說幾句話。
我們會不會都在等著對方開口,時間會遺忘什麽?什麽都遺忘不了的,時間只會教給你,一切都要有你自己去理解,去感傷,去蛻變,去成長。
我以我現在的一天一千字去緬懷我的曾經,我緬懷我與她曾經的愛情,依然尋求著一個死灰複燃的機會,尋找著一個不是我自己的能量點,來宣泄這個維度無法承受的情緒炸彈。
這就是我的現在,每天以文字宣泄,以運動解脫,卻不知道我的心理疾病問題是不是真的得到了解決,我感到了認知層面的無解,我不知道我該怎樣才能擺脫這樣的奇怪風光,也不知道真愛的情況究竟是什麽?更不明白什麽可以讓我不那麽難受,甚至我還會去想,就算和好了,還能如初嗎?
這多麽奇怪啊,我不知道什麽是情了。情究竟是什麽呢?愛究竟是什麽呢?是甘拜下風?是隻此一人?是浪費時光也無所謂?試著一個人就可以幫助全天下?搞不懂,再悟一悟吧。
我對於文字總是很熱愛,但我仍然不知道我該不該選擇這中文系,因為我怕中文系會泯滅我對於文字的感覺,這份熱愛會被磨滅,就像我曾經對數學的熱愛一樣,這個東西真的很難說,我想要擺脫那些所謂的枷鎖,所謂的短板,所謂的不甘,所謂的不可能,我要成為新的世紀的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