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總是活在回憶裡,畢竟她不再是當初的她,你也不是曾經的你。
新生活總是要開啟的,或早或晚,留在回憶裡的人越真,你就越痛,不是嗎?
對於過去的記憶,與其說像泡沫更不如說像風一樣,它帶走了我們的心,也帶走了我們的塵,他讓我們從一個人變成了另一個人。人都會變,但是怎麽變那就無從而知了。
我何德何能,怎麽能主動變好呢?如今的被動變好不是我的本意,但確實也是一種上天賦予我的選擇,你說不是嗎?
我以前的樣子和現在總歸是不一樣的,自信,愛玩,不喜歡約束,有脾氣就發,從來不藏著掖著,也會直爽,可以隨口就講出很多大道理,那時的我多討人喜歡啊,可自從我迷失了自我,開始精神內耗,我不再輕易地去笑,沒有了解壓的方法,做什麽都小心翼翼,幹什麽都不在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時,我發現到了不對,到現在,我徹底明白了,不會有人突然不愛你,只不過是你突然知道罷了。則麽會有癡心的人存在呢?既然會癡心,之後就會絕情,絕情了之後就會傷害到下一個癡心的人,而我的癡心還沒有結束,不過是多了一層不甘的色彩,有個博主和我說過,每個男人都會不甘心,忘了她吧,可是我不想,我是真的初戀,我想和她在一起,可是我又不能,因為我沒有足夠的物質基礎,就連精神,我也沒有達到她的標準,她從來就沒有信任過我的,不是嗎?
對她再好,也換不回來什麽的,可能也是,自己就把自己卑微到了塵埃裡面,還在奢求讓別人去愛你,你能做到嗎?你自己都看不上你自己,還想要讓別人愛上你,可能嗎?別問為什麽失去她,你也不是最好的你。
我總是在念舊,想著過去的一切,點點滴滴,可是這些已經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就不強求了,放下那份執念,迎接新的人生,可問題來了,突然感覺生活中缺了點什麽,但是又說不出來,要是沒缺東西,也可以說得過去,我好不容易才想要把你忘記,你一個轉身我沒了任何余力,可你頭也不回的離去,告訴了我什麽才叫修行,什麽才是道理。
我不喜歡冷暴力,你說過不會再不理我,你說會天天陪我,我多想把這些和你說,不過是留我一個人難過,你不會記得,也不願意記得,你已經開始新生活,不願意在你的生活中又多出一個我,我可以不去想你,你是自由的,我可以一個人的,沒有關系,冷冰冰的心我再也捂不熱了。
新的生活裡面究竟要怎樣才能忘了你,我該怎樣面對迷失的自己,我的心裡面還有沒有你的影子,我是不是該把自己的心騰乾淨,再去愛下一個人,還是留下來,等,也許等一天,也許一輩子。我不像一個傻子,可我發現在戀愛中人腦的智商真的是負數,看見路上形形色色的情侶,多看一眼都是對我的負擔。
也許真的是泡沫,難過的話,也無所謂了,畢竟,我不是我,你也不是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