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這麽匆忙,來的這麽急,時來到我都沒有想要發現一切。就發現這些東西真的來了,來的太快來的猝不及防。以至於到現在過了一個月,我絲毫沒走出來就算了,甚至於我越陷越深,越覺得自己好像走不出來了。這種走不出來的感覺真讓我感覺無比的難受,而這種難受讓我真的無法接受。無法接受我究竟應該怎樣做,無法接受我到底在乾些什麽。無法接受我是誰,我究竟是不是那個最喜歡的他?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膩歪的時候?真的非常眼裡只有對方的那個他,但是現在對於我們來說似乎好像他對我很反感的樣子。難道我一開始的時候他就對我非常反感嗎?或者說我想這麽多的樣子,他根本看不見,他根本就不會想到這些,而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不停的內耗,是吧?但是這種內耗有什麽用呢?我被淘汰了,則不是應該,也許是必然。
想做夢可以,想驕傲也可以,想成功更是簡單,你一定要那種一往無前的鬥志,覺得萬物都渺小的心氣,覺得自己就是上帝的放縱,這樣才能不可避免的成為真正意義上自己的神,隨意說一定不能過於妄自菲薄,不氣盛不叫年輕人,年輕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所以說一點傲氣也沒得,怎麽吸引到別人,如果說你比別人弱,那別人又為什麽非要喜歡你這個弱者,喜歡其他的強者不好嗎?
強者,從來不會被一些東西牽絆住自己,從來都是要成功,從來都是要真正意義上去為達成目的不顧一切,不顧什麽代價,也不顧什麽悲傷,不顧別人的看法,仔細想想,現在的我確實太弱了,弱到我自己都無法真正的生活,弱到連道數學題都寫不出來,弱到一看書就會困,弱到感覺自己真是個傻瓜,為什麽就這樣又耗費了自己的青春,為什麽又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把人生該經歷的事情經歷一遍,卻不挑時間,我錯誤的事情放在錯誤的時間裡,所以說我的情用多了地方,我的事情,用錯的場所,我的世界,快要崩潰的顏色,情若無涯,夢必無瑕。
我曾經說過,想要憑借我的文字,讓她幸福,可現在真的就滋生下了痛苦,只剩痛苦,她不見了,我也不見了,我也不知道我在那裡了,她走了以後,我迷茫了好久,不知道該去哪裡,也不知道我可以幹嘛?我到底是為什麽而活著,我把自己走進了別人的未來,又被別人踢了出去,這就是我的結局,一種不想要,但確實是現實的結局。
辜負了那份緣,也沒有什麽是真正的心酸,我的心裡還是有時會失落,我真的是射手座?我感覺還真不像。深情會游泳嗎?是不是已經暢遊在海洋裡快要被淹沒了。海洋有靈魂嗎?是不是會把你撈出來?還是會讓你繼續嗆死。新生活的開始真的很不容易啊,總是喜歡把說過的話不斷重複,以為自己可以達到很好的抒情效果,卻不知道這就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別人會感覺無比反感。而我的心靈裡面裝著的,到底是她這個人,還是那我曾經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的樣子,或者說我們之間的那份心意,亦或是一段時間內互相契合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