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針減肥。
因為有雙向情感障礙,所以老需要吃喹硫平等藥物。
結果很簡單,發胖,嗜睡。
嗜睡還能忍,發胖真的很殘忍。然後家裡人總是風涼話,你少吃點不行嗎?
那我少吃點藥物不行嗎?藥物副作用就是巨肥,一個月胖三十斤,你讓我怎麽靠意志力。
我有這意志力我為什麽要吃藥。
我雙相的時候多吃點都做不到,吃藥冷就讓我少吃點?
純純爸媽更有大病。
不過內分泌科室現在對肥胖的人有治療的方案。
之前瘦下來過,但是想鞏固一下,瘦到九十幾差不多,非要控制在一百斤,現在又反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