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和居居的日日夜夜》六月一十三日-在京
  

  和居居昨晚回到住的地方以後,就計劃明天的行程,幸虧居居提前定了故宮的門票,全都賣完了。

  早上起來和居居吃了護國寺小吃,我點了焦圈豆汁牛肉餅牛肉包子,居居點了丸子湯,肉包子熱氣騰騰的,很好吃,豆汁對外地人來說是真不好喝,但也能咽下去,居居嘗了一口,便不想喝了,丸子湯比豆汁好喝多了。

  吃完去了王府井,等W和他對象來,我也是第一次見,之前可謂是網友,他倆請我倆吃了小吊梨湯,挺不錯的,下午我們逛故宮,他倆逛街。

  故宮是從文化宮裡面進的,文化宮的門票是2元一人,人挺多,天挺熱,買的水少了。故宮太大了,走了半天,想著以前錦衣衛巡邏,繞一圈皇宮得多累啊,從午門進,然後太和門,太和殿,巴拉巴拉,進了鍾表館,珠寶館,裡面的東西可真精美,各式各樣的表,看個時間裝飾出來各種樣子。還有一個十三陵裡開出來的頭冠,上面的藍色是點翠上去的,用翠鳥的羽毛粘的,得兩百多隻鳥才能做一個冠,太奢侈了,並且這些還都是剩下的,可想而知圓明園裡有多少好東西被人搶走了。

  晚上和W碰頭,準備去炒豆合作社,四個人已經走不動了,到了那裡,沒想到還關門,在裝修後廚。在門口歇息的時候,看到好多當地年輕人也來,心裡平衡不少,應該很好吃。於是和W準備去吃他們經常吃的燒烤連鎖店,騎共享單車去,還下雨下大了,四個人淋了一身。

  吃完燒烤後就各回各家啦。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