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場吃個飯下來,何星澤一直都是心不在焉的。
除了在飯桌上給妹妹夾了個腿之外,其他何星澤都沒怎麽吃,隨便潦草的應付了幾口。
吃完晚飯之後何星澤回到自己房間,把自己關了起來。
一般小學傍晚吃完飯之後,一般要寫作業的,但現在是六年級期末了,並沒有作業。
所以何星澤樂的清閑,而其他人正在被爺爺奶奶督促著寫作業,就連何祺也是。
何祺被老爸老媽從外婆家接回來,連那邊的學籍也轉了過來,所以他明年就要在何星澤的老家上學了。
想到這些,何星澤心中莫名的有些煩躁。
明知道災難即將發生,可現在自己卻什麽都做不了。
難道要像上輩子那樣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切發生而無能為力嗎?
那他重生過來的意義又是什麽?一時間何星澤有些迷茫了。
都說重生好,穿越好,可當這一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才知道,那是有多麽的痛苦。
其實何星澤可以像上輩子一樣。
安安靜靜的坐著等一切事情發生就好了,畢竟到最後他妹妹也治好了腎炎,不過可惜的是大伯母去世了。
他的堂弟,堂妹,堂姐他們都失去了媽媽,不過後來他大伯又找了一個。
可那樣他重生過來的意義又是什麽?難道再經歷一遍痛苦,然後冷眼旁觀嗎?
自己終究是一個還沒長大的小屁孩啊。
“啪!”
何星澤猛的給了自己一巴掌。
臉上的劇痛使何星澤清醒了過來他好像鑽牛角尖了。
“呼~~問題不大。一切都會有辦法的,船到橋頭自然直。先冷靜下來,做好自己先。然後再想想能幹什麽總之一切都會好的。”
何星澤雙手拍了拍臉,不斷給自己心理暗示。
他現在最缺的是時間,而最充足的也是時間。
他現在是一個11歲的小屁孩。除了完成自己的作業之外,其他時間都是玩的。
所以時間很充足。
他妹妹還有一年就會被查出腎炎,這點時間根本讓他來不及做點什麽。
會不會早點檢查出來,早點治療效果更好?
何星澤其實不太清楚12年的醫療技術。不過心中還是有了想法,得找個借口,要爸媽帶妹妹去檢查才行。
想著想著何星澤就在房間裡做起了俯臥撐。
這也是何星澤上高中之後就形成了一個習慣,每當思考問題或者做什麽東西,閑下來的時候就會做俯臥撐。
久而久之,到後面他就練成了一副極其強壯的身軀。
“一,二,三……”
“九十九,一百……”
何星澤全身已經濕透了,平躺在地上。
“這幅身軀還是太弱了些,得有計劃的加強一下,看看能不能再長高一點。”
其實剛剛做到50多個的時候,何星澤就已經完全沒有力氣了,後面的都是靠意志力強行撐的,做的也不是很標準。
腰都塌下去了。
運動這種東西,其實本來鍛煉的就是意志,身材的是附屬品而已。
在後世很多人都本末倒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