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老撾生活二三事》酒吧1遊
  第二天我8點鍾才醒,因為昨天確實是又累又困。主要是坐車的時間太久了。我躺在床上的時候整個人的骨頭都在響。

  我起來之後,由於已經過了吃飯的點,所以我只能去門口的老撾小賣鋪買了一盒泡麵,然後來到辦公室,找到燒水壺燒水來燙泡麵。

  我吃完泡麵,感覺還是很餓。因為他們的泡麵就是很少一點,根本就吃不飽。沒辦法忍著吧,等中午開飯。

  我回到辦公室把昨天付款的資料,和發放工資的記錄整理到一起。

  整理好資料,剛好中午開飯了,由於比較餓,所以吃的很多,也感覺很好吃。

  吃完飯我就去休息了,感覺渾身酸疼,所以躺在床上也是很快就睡著了。也沒有按時上班,我直到下午三點鍾才醒來,然後就來到辦公室工作。

  我每次來辦公室之後田超都已經在了,我感覺我和他比的話,就是有點不努力了。因為近期也沒有什麽事,我們就聊了會天。因為晚上有點無聊。所以我們準備今天晚上去萬榮酒吧喝點酒。

  由於沒什麽事,所以我也就同意一起去了,剛好放松一下自己。

  由於我們沒有車,所以我聯系了達文讓他今天晚上和我們一起出去。達文其實很不情願,因為他要開車,我們就不允許他喝酒,他和我們出去只能吃飯。但是我們好不容易喊他一次,他也沒有拒絕。

  晚上9點鍾我們才出發。因為酒吧都是10點多才開始有人,都是夜生活的。

  我們去的酒吧是萬榮的櫻花酒吧,看名字應該和日本人有關系。因為以前這邊是日本援助比較多。所以這邊日本援建的工程比較多,以前好多也都是為了日本人開的。

  現在是中國的援助比較多,所以這邊就開了好多中國的店。

  我們來到櫻花酒吧的時候已經是快10點鍾了。我們幾個就找了一個位置坐下,要了一件啤酒。因為時間還早,現在酒吧也沒有多少人。不是特別的有氛圍。

  我們就喝著酒聊著天。等時間來到了11點左右,人基本上就滿了,老撾人只是很少的一部分,大部分都是歐美和日韓的人居多。

  在這個過程中還看到了幾個人妖,我本來也不知道,是田超提醒我仔細看了,我才發現確實是的,人妖一般都是那種個子很高,身材很好的。他們看著和女的差別不是很大,所以要格外注意,不要被人妖的外表給迷惑了。

  我們也感覺這個氛圍真的很嗨,他們和國內的酒吧,可以硬件沒有國內的好,但是跳舞喝酒這些真的比國內要好玩點,我們喝到最後也和他們一起去跳舞,喝了酒,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就看到他們再跳,也跟著跳,最後都不知道自己跳的是什麽,就感覺很開心,盡情釋放自己的壓力。

  我們玩到12點左右大家也都喝醉了,最後我們都相互攙扶著才上車的,回到項目部已經都1點鍾了,感覺我現在好喜歡熬夜,應該很快就會變成禿頭小寶貝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