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怎麽說呢,談談遊戲吧,建議某位馬姓老板讓你手下的改一下那個匹配機制吧,就到一種什麽地步了,輔助根本贏不了,我把把評分前三把把輸
瑤11.9全場最高輸了,大師10.7敗方第一全場第二輸了,瑤10.2敗方第一全場第三輸了,桑啟11.3敗方第一全場第二輸了,張良9.3敗方第一全場第三輸了,桑啟10.5全場第一輸了,這樣的我能找一大堆出來
我就不點名是哪個遊戲了啊,大家也都知道了,我就真的吐了呀那個破匹配機制,我一個輔助玩的跟個神仙一樣的我贏不了
我覺得現在輔助真的很累,有時候碰到的中單根本不給信號,信號我給,關鍵我點死隊友不聽
信號是我給,傷害是我抗,對面藍開紅開的信號我給,哪條路崩了又怪我不會支援,幫射手把優勢打出來我去其他路他跟對面射手打能被單殺我是真的不想玩了這破輔助誰愛玩誰玩
玩個肉打團恨不得躲沈夢溪後面的那種人我是真討厭,還有一種人,英雄歧視
對面輔助魚射手后羿法師司馬,我們家打野馬子哥射手戈婭上單豬我四樓補個孫臏他五樓給我來一句看見孫臏就煩,擺了
我就真的脹氣,這陣容我來個孫臏帶個馬超直接突對面臉那雙c不死?我就真的不理解那些看不起孫臏的人,我好歹一個區八又不是說把你坑下了
還有ban英雄的,我常用放了三個他最少能ban我兩個,還不是對面ban,自家能ban我兩個,氣的我直接後台一清刷視頻去了,第一手桑啟是我承認你可能是沒看見,我把孫臏預選上了你給我ban掉了招呼也不打一聲你那個眼睛長著幹什麽的,出氣有兩個鼻孔還不夠嗎?
碰上這種的真的很來氣,就不知道怎麽想的,我選什麽ban什麽,真的那把我後台一清我就刷視頻去了,現在馬某那破遊戲做的還真不如隔壁某位丁姓老板的好,你要再這麽乾下去遲早涼
把那個破遊戲環境點死撤退都不帶聽的就好像我一個人帶了四個輔助打一樣的,我真就越想越氣,有時候輔助能連著三四把mvp輸,不是mvp也是第二第三
還有些那種一直給打信號一分鍾幫一次的人,自己崩了跑著來怪我不幫他?把那個大臉舔著當溝子用著呢,我打死信號不聽怪我不給信號,我幫你把對面殺了點撤退不聽非要在那回城嘲諷等著對面來把你收了你又跑過來說不給信號然後開擺我舉報還不成功的
你要這麽會嘲諷你找個班上你炒粉去算了再不要打遊戲了,我是真的死看不上這種人
你個官方我說他沒說你是不是,你把那個破舉報系統能不能管給一下,玩個貂蟬十二分鍾1-12的舉報了都不帶成功的你那個舉報頁面擺的耗子是個吉祥物嗎?遊戲玩的人少了自己模不著來原因嗎,一天天的三四天一個皮膚舉報系統說死不改你看看自己能留住什麽人,講真現在是真想退遊,我賽季初一天我能用輔助打上星耀三評分還不差結果現在我還在星耀三呆著?我就真的恨不得把你那個匹配機制剁碎了喂狗去
給我匹配的有些隊友那就屬於純粹的沒意識給信號還不聽誰也打不過還要硬上結果最後擺爛出去還是mvp的,你那個評分系統和舉報系統是隨便踏了兩腳就發著出來的嗎?製作它的人有過腦子嗎?玩家日益減少找不到原因還是這是你自己那個腦子想出來的活,你覺得你現在這個樣子和你最輝煌的真是一個樣子嗎?
自己想吧,不做評價了,這個破遊戲不玩也罷,真當一天到晚事情都乾乾淨了閑的沒事乾跑著來玩你的遊戲來了,玩也罷不玩也罷,稀罕嗎?不稀罕,我不玩你那破遊戲我活不下去了還是怎麽
行了,就這麽多,命是自己的,生氣對我又有什麽好處呢,晚安各位,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