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在軍訓時寫下的,上個作品有說過,我有寫日記的習慣,是吧,這裡面有第一天的內容,也有第二天的,畢竟我是第二天下午走的,是吧
我第一天其實過的並不快活,我本來以為七天會很輕松的過去,可在第一天我就已經渾身不得勁了,我現在已經沒有剛開始輕松快樂的樣子,取而代之的都是痛苦
那個軍姿站的我兩腿發麻以個,教官還給我們講了軍隊最痛苦的三種事
蹲下不站起,揮手不放下(就是練齊步走的時候光練手上動作然後手揮起來不放下去),最後就是踢正步不落腳
我有幸體驗了前兩個,最後一個沒有體驗我可能就是犯了胃病回了家
但我爹好像不想放過我,他現在雖然是消防教師,但以前可是消防兵,他當兵那會消防可是歸武警管的
這要是給我上那個強度...哈哈哈我兩天倒牌
我爸四天左右就能回蘭州了,我是該開心還是傷心emm嗯不管了都是小問題
我教官我覺得是溫柔的,我們是一中隊一班,按照他的話來講,部隊裡這就是尖刀班,所以他對我們而言強度還是...中等吧不算太高也,然後我們練得也很好啊,那個軍姿站的他很滿意
就是吧,偶爾也會罵我們幾句,三十號男生喊口號的聲音沒有十幾個女生的聲音大,可不得說上兩句
挺尷尬啊,我初中就沒有,那時候大家的班級榮譽感都挺強的,不管是訓練還是演出,那時候好像拿了個隊列練習的一等獎吧我記得
很厲害
六人宿舍也很好,我們那個宿舍裡的同學都蠻好的,大家也都聊得來,都能說上話,本來關系已經拉起來了,可一個胃病又給我弄回來了,嗯,大概是
我這人有寫日記的習慣,寫完就當作小說發了,所以有時比較隨意,也不作什麽太多的修飾
嗯...記得啊,吾日三省吾身,每天寫日記也是為了督促自己
嗯,聊回來,我喜歡寫日記,因而得名“日記哥”
我們宿舍裡還有一個,那人給人看起來的感覺吧...三好學生,長相極其老實,給人的感覺就特老實,但聊得話題啊那都是不能播的,啊好了不要去聽啊真不能播
再講個有趣的事吧,我身高在178左右,有兩個下鋪是被桌子所取代的,上鋪也不算太高,也就是到我眼睛那裡
下午我們臨集合的時候,我們宿舍一個跟我長的差不多高的去喝水了,水什麽的教官都要求放在書桌上,對吧
他喝完水一抬頭吧,咣當一聲撞上面,我因為有時候趴在那寫東西啊,一直沒撞過,我就嘚瑟開了
“哎呦好疼呀我的頭啊,哎撞不著呀我怎麽”
我就在那把頭來回伸,一會伸到鐵架下面一會伸出來的
“哎呀,哎呀我怎麽撞不著呀”
告訴大家個事啊天道好輪回蒼天饒過誰,沒事不要嘚瑟啊,我說我臨下去前吃個糖吧,糖跟水在一起放著呢,我拿去了結果頭探出來的時候咣當我也撞上了
我就崩潰了剛嘚瑟完,他就跑著來開始有樣學樣了
“哎呀,哎呀怎麽撞不著呀,哎呀好難受呀”
宿舍其他四個人反正已經笑得不行了
太尷尬了太尷尬了,同一個地點不同時間啊
最後再說說我第一天的收獲吧
三點
一呢,沒手機干擾,日記寫的多了,一個多小時摟了一千五百多字,挺好的
二呢,體驗了一下軍營生活,我爹當過兵嘛,所以就老給我講部隊生活,反正我現在體會到了,嗯...也挺艱苦的吧
三,集體意識強了,知道吧
哎呀最後說句真心話,有點懷念初中學校上課的時候了,但到這來磨煉自己也未免是個不錯的選擇
訓練基地也就寫了這麽多,嗯犯病了嘛對吧,腸胃不好,後面寫的就是平常路上看到的了吧,回頭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