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天氣晴。
今天早上一大早我連6:00沒到就被我媽叫起來,跟他一起坐三輪車過去,我下來的時候,我媽已經把車子推好了。
我把放在電瓶車上的充電器放在座位裡鎖好,然後再把家裡面的卷到門也給鎖好。
這一切都做好之後我就跟著我媽去公交車站然後再把三輪車開回來,我把三輪車放好,然後再把家裡面的摩托車和電瓶車也放好之後我就上去我爸叫我去大挖機在的地方。
他說他會發微信給我,我就先去街上買了兩個包子做早餐,然後就去大挖機所在的地方了。
但是我走到一半我爸就叫我去叫大挖機師傅起床,我把大挖機師傅叫起床之後就按照地圖的導航去大挖機的地方,結果大挖機師傅逼我還先到了。
但是我看到大挖機師傅的電瓶車還在閃光,我就猜一個是剛開沒多久。
我就把時間記下來了,我在旁邊,一直等到中午。
中午在老板這吃了飯,吃了飯後又開始記時間,到下午要走的時候,我就看到大挖機師傅跟老板在說話。
聽到大挖機師傅說時間和我記得有一些差別,我就跟大挖機師傅提醒了一下大挖機師傅發現自己記錯了,然後跟老板說了一下。
大挖機師傅先走了,他讓老板有問題問我。
老板讓我告訴我爸,明天小挖機來的時候要給他打電話了,他知道小挖機什麽時候來而且還說小挖機來了之後還要在附近等上兩天。
好,把小挖機壓的路給修好也不知道是小挖機還是大挖機壓的?
畢竟大垃圾也壓了不,雖然是拆房子,但是壓在附近路上的痕跡還是有一些的。
我回家之後就看到我媽在床上睡覺,我也到我自己的床上睡覺,這次不知道是太貴了還是怎麽了我居然很快睡著了。
一直睡到下午3:30多了,我居然還想著睡覺,看起來今天早上我被叫醒的太早了。
我去把我弟接回來之後給他削了個蘋果吃,然後把門鎖好去地裡面澆水了這次我我每快遞都要交兩遍水。
因為第一遍是施肥的水,第二遍才是要交的,要不然這樣才會死。
而且還有很多圖是乾的,哪怕不要施肥,我還要教一遍。
做完這一切之後,我就開始回家煮飯,今天中午吃的是豆腐乾子炒肉和煎魚。
今天中午魚做的不錯,看起來我學會煎魚了。
也沒什麽打的,就是放鍋裡面煮,唯一的麻煩就是要在煮之前煎一下。
吃完飯後我就帶著我弟出去玩,玩了一會兒之後我就開始帶他回家他走的先把這個過程中我遇到我爸了,我爸開著車回家的。
可能是他今天要乾活的地方太遠了,所以他才坐車,如果不算太遠或者是他要打牌,他應該是坐摩托車的。
我跟我弟坐上我爸的車回家,回到家後,我被我媽叫我去把家裡被卷到門後面的菜簍子放到停車場,這樣他明天早上摘菜的時候好直接拿。
我在我媽說的做了再回來的過程中,我媽還叫我去一樓拿裝尿的壺。
這些壺裡面的料在以後是專門用來做肥料的,只不過要放壺裡面放久一些罷了。
這些湖的型號挺多,只不過大部分都是油壺。
做完這一切之後,我就開始寫日記,現在我要睡覺了,明天見,日記什麽的,明天再發吧,困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