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絕對沒人看的日記》四月二十八
  今天星期五,天氣間歇性小雨。

  今天早上喝一碗一樣,我又被我媽叫去坐三輪車,只不過這一次我疼到6:00才起床。

  我媽第二次打電話過來的時候,我就說我拿了那衣服,他要的錢包我還在拿。

  我媽叫我快1點,我下去之後我媽就在抱怨,說昨天6:00都到賣菜的地方啊,今天才剛剛走,也不知道車子走了沒?

  說句實在話,我也不知道。

  到了之後那裡還是有人等著,看起來車子還沒到。

  我把電動三輪車開回家之後就在家裡面玩原神和星穹鐵道,一直玩到下午10:00,我去買菜了,我拿15塊錢去買菜。

  其中12塊拿來買肉了,因為肉切多了。

  剩下的錢我拿來買豆腐了,今天的菜應該都足夠了。

  我回家之後就開始準備白菜,把白菜洗好。然後開始削土豆,這些土豆都是昨天土豆田裡面來的。

  我媽說如果要翻土的話,這些土豆絕對要挖出來,也不知道我媽什麽時候翻土,只不過他要分的話,肯定是先分家裡附近的,我最近幾天要。努力砍菜了

  要不然菜就被我媽埋土裡了,土豆我切成塊,然後放鍋裡面煮。

  然後我再把肉放裡面燉,再放老乾媽,鹽,味精,生抽。

  然後我就去把垃圾丟到一樓上來的時候,被我媽發現了,我上去看了下土豆燉的差不多了,我把電拔了。

  如果下去幫我媽擔賣菜的簍子,我爸回家之後,我就去炒小的白菜,吃完飯後我繼續處理白菜,洗白菜。

  只不過白菜不夠了,我去砍生菜啦,但是因為下雨的原因,我才砍了半桶生菜。

  這點生菜只夠吃一頓,真的夠少啊。

  但是我還沒來得及拔大蒜,這些大蒜是要拿來炒乾魚的,等到雨停了之後,我又去拔大蒜。

  拔了四五根大蒜之後,我帶著生菜上樓。

  處理好生菜還有大蒜之後,我開始切辣椒,切肉,在準備切豆腐的時候,我發現家裡面還有剩下來的水豆腐。

  我買的那油炸豆腐就算了,明天再炒。

  做完這一切之後,我到我的房間裡打電話問我爸什麽時候回家,我爸說他快回家了,我以為我爸還要等一會兒才回家。

  因為一晚都是這樣子的,所以我就開始打開手機準備玩遊戲,結果打開沒多久我爸就回來了。

  我早去炒菜,我先用油炒了一下水豆腐。

  然後把這些水豆腐放小電熱鍋裡面,準備煮湯。

  再把切好的肉末放鍋裡面炒炒了一會兒再放小電熱店鍋底,最後在裡面放三個雞蛋。

  然後我在倒菜油放鍋裡面,開始炒白菜和生菜,炒完之後,我先把這一大碗菜端過去。

  然後開始炒乾魚,乾魚炒好之後,我放水開始燉,然後開始幫我弟添飯。

  飯填好之後,我開始晚飯裡面澆湯,只不過我放在盤子裡面,然後再倒飯裡面。

  因為湯放盤子底面很容易涼,這樣我弟吃飯就不會太燙了,只不過我漏了一點,那就是飯本身是燙的,我應該用冷飯才對。

  用冷飯的話,我就不用先放盤子裡了,而且簡單又方便。

  然後我拿碗和我弟的飯過去,再拿湯和筷子過去。

  最後我把鍋裡面的炒乾魚舀出來放進碗裡再端過去,然後開始吃飯,吃完飯之後我又去廚房把鍋子洗了。

  然後開始切油炸豆腐,油炸豆腐貼完這種切辣椒,切完之後我就開始洗案板,洗菜刀,再把案板立起來。

  最後回到房間裡寫,昨天還有今天的日記。

  我先去散步了,希望不會發生什麽事。

  好了,我算了,不回來了,現在是8:07,我要睡覺了,明天見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